色彩很鮮豔吧??她的美味更是難以形容

 


 

一直以來,我們大部分都是走小吃路線

吃過各種好吃的小吃

倒是氣氛佳的餐廳

我們去過沒幾間

不過這次沒有預警的

我們就跑到了高雄著名的NEW House

義大利式餐館

而且這次的成行還真的有一半是靠運氣

其實這間店我們注意了很久了

在很久很久之前

我曾跟同事去吃過一次

感覺很不錯

之後我們常常經過那裡時

我都會告訴PN爹那裡的餐點很不錯喔

不過門外排隊的人群讓我們打消念頭

結果禮拜六那天

我們再外面閒逛了一個下午

晃到了中華路附近

想想 可以去那裡吃晚餐也不賴

當時已經五點半多了

店裡人應該還不多吧

就在繞到店門口時

眼尖的我看到了前方有個停車格

趕緊要PN爹先停在說

我先下車要問看看有沒有位置

或許是還沒有到了用餐的巔峰時間吧

服務生說還有兩人的位置

就在我們喜吱吱的坐上我們的位置時

我們聽到了門口的服務生說:

"對不起,我們客滿了,要等一下喔!"

哈哈哈!!

這應該是註定好的啦

一切都是那麼的剛好

剛好有個不遠的車位 那裡假日的車位可難找的很

剛好店裡剩最後的2個人的位置

我們就早那麼一秒鐘進店裡

一切都是那麼"將將好"



我們兩個人點了不同的義大利麵

一個番茄燻雞義大利麵

一個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嘿~其實她的名字很長 但是我真的記不住啦! 就寫個大概囉!)

可選擇單點義大利麵

也可選擇加入套餐

加60元可以有個濃湯 有杯飲料

加100元可以有生菜莎拉.濃湯.飲料.蛋糕

我們一個選60元的 一個選100元的

這樣應該吃的嘟嘟好



New House上菜的速度很快

一下子就上了兩碗可口的湯



湯裡有著濃濃的芋頭味

但是跟濃湯的感覺搭的很

算是讓人喝起來順口的一道好湯...

 


 

 



再來就是這到讓我們兩個都讚不絕口的生菜沙拉

這道生菜沙拉剛上桌

鮮豔的色彩就已經讓我們大為讚嘆

醬汁是芒果優格口味的

其實原先我們都認為醬汁應該是酸酸甜甜的口味

沒想到我們一入口

竞沒有優格那種酸味

只有芒果淡淡的那種水果味

讓我們兩個人分吃著一盤

還覺得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

 


 





再來就是今天的主餐囉!!



番茄燻雞義大利麵



番茄口味的義大利麵一向都是我們比較能接受的口味

但是燻雞讓我覺得肉質有點老

大致上是還可以接受的一個口味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濃濃的奶味頗適合灑上起司

兩者的味道合二為一

順口極了

只不過裡面的菇類味道有點重

讓人覺得有點噁

 


 





這是我最期待的但高了

ㄟ...它叫做丹.....蛋糕

哈~最最要的蛋糕的名字我竟然給她忘記了

其實老實說蛋糕剛上來的時候

我有點失望

因為她就是很單調的放了一塊蛋糕在盤子上

盤邊沒有任何的裝飾

讓稍微有點大的盤子看起來有點

ㄟ...失望

不過撇開盤式來說

蛋糕還真的很好吃

她的最上層是薄薄的巧克力醬層

然後夾了兩層的海綿蛋糕

海綿蛋糕中還有一層厚厚的巧克力醬

ㄟ~就是有巧克力味道的冰冰涼涼的醬

這樣一口吃起來 超幸福的感覺說



不過我有跟PN爹說了

以後有時間可要找機會

多帶人家去可以吃氣氛

又好吃的美味餐廳去吃大餐喔



呵呵~~~

美食當前

情人為伴

嗯~

超幸福的咧!!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