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POOH小姐 ,還沒有生BB之前,





還記得POOH媽咪還未懷孕生子前的清純模樣嗎?

之前的她愛吃,愛玩,愛汪汪叫,妳丟我撿的遊戲是跑第一名的,

那時的她就還像是個小孩子一樣,

調皮搗蛋卻也常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生完BB之後的POOH媽咪



生產完之後的POOH媽咪似乎變的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了,

或許是母性本能的使然,

讓POOH媽咪成了個好媽咪,

也變的穩重了許多,

尤其時最近的時候.....

POOH媽咪常常若有所思的看著我,

現在的她不再像個小毛頭,

老是愛跟著我的身後轉來轉去的,小娃娃要奶喝一樣,

(不過現在她派了另外一個小跟班,RA霸王跟著我走

連上廁所也要開我的門,偷看我在做什麼....)


反而是每次我忙著要上班出門的時候,

就會看她穩穩的坐在沙發的扶手上,

很認真的看著我的一舉一動,

看著我一會晃出房間,一會轉進廁所,

卻不在那麼認真的跟著我,看著我到底在忙些什麼,

而且現在的POOH媽咪就好像是個大人一樣,

老是穩如泰山的坐在沙發上,

看著兩個小朋友玩著你咬我我咬妳,妳追我我追妳的老套戲碼,

還猶記得之前還看著POOH媽咪跟RA霸王玩在一起,

現在的POOH媽咪選擇跟著我在一旁觀戰,

看這兩個小朋友玩到瘋掉,

POOH媽咪的轉變讓我真的好生訝異,



現在POOH媽咪的活潑,就好像只有在外出的時候,

(阿不管是到垃圾還是買便當,只有十分鐘不到,她都好)

只有出門,才可以難得看到了她的活力,

難道是我們家的POOH媽咪得到了產後憂鬱症了??

不過她已經生了半年多了,RA霸王也是個快八個月大的小肥妞

(不用懷疑,八個月的她已經2.7KG了,超粗勇的)



還是被她那個無法無天的小霸王女兒氣壞了,

變得有點內分泌失調,才變得不正常......

(POOH像個瘋子一樣才算是正常...)



又或者是POOH的更年期到了,

嘿嘿~~~所以會常若有所思,胡思亂想了....



哈哈~~

或許POOH媽咪是準備要走成熟路線啦!

她都已經是四個孩子的媽了,

算是個熟女了,

現在不能再像以前小女生一樣蹦蹦跳跳,

要學淑女,...淑女??

這個名詞以前從未想過會在POOH身上發現,

不過現在出現了,

我想,一切都大部分也應該歸咎在她那個寶貝女兒身上,

她那活潑好動,超白目又無裡頭的女兒,

我想連我們都得要束白旗投降了,

POOH媽咪也差不多了,

(現在唯一可以與RA霸王抗衡的是NINI,

哈哈~很奇怪吧!因為NINI向來是對她喜歡的東西很執著,

她喜歡跟RARA玩,所以玩在久也都不累,

甚至有時RARA沒力了,她還頂頂RARA要跟她玩咧!

但一切祇僅有NINI有興趣的東西而已)




不過不管POOH媽咪是走熟女路線,還是走清純路線,

她都還是很可愛的啦!!

對吧!!

DO小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