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平時睡覺的地方,麻麻的電腦桌下,



這是我的秘密基地,麻麻都會把這個盒子放在沙發跟沙發的縫細中,

平時吃東西,玩玩具,我都喜歡在這裡,

還有躲POOH媽咪追的時候,我也會躲在這裡,

因為這是POOH媽咪唯一進不來的地方,

哈哈哈~每次看到POOH媽咪在外面汪汪叫的時候,

我就很開心,

可是最近我發現我變胖了,

竟然會塞不進我的秘密基地裡,

讓我好傷心喔~





搶鏡頭的POOH媽咪,

嗚~我真的變胖了啦!麻麻我要減肥啦!我以後不要一餐那麼多顆了,我要學阿薰妹妹一樣,一餐四顆就好了,這樣不知道會不會瘦到跟阿薰一樣小不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