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星座個性使然,我特別喜歡一個人在家的感覺,你要說我宅也好,說我跟一般愛逛街女生不一樣也好,但我最喜歡在家的感覺,雖然我不是家事女,在家也不是在整理,有時只是發呆,什麼也不做,有時想起來卻又做了很多,這就是我雙魚座的個性吧!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開電視,然後才開始讓小朋友放風,去換衣服,準備吃飯等等的瑣事,R先生常說我是電視兒童,噗~我不能否認,但是在某個角落裏,我是害怕寂寞。

  家裡因為人煙稀少,平時回家除了小朋友們的汪汪叫外,迎接我的是一片的安靜,沒有聲音的時候特別覺得奇怪,有種說上來的空虛感,開著電視,有著人說話的聲音,讓整個空間稍為有些熱鬧感。

  這幾天電視壞了,那種空間空洞的感覺又浮上了心頭,雖然身邊有R先生,還有小朋友們,總覺得失落了什麼東西一樣。

  其實電視還是新新的,修一下應該就能好,有點想要換新電視,但是我們家的電視也沒有壞到修不好的程度,丟了好像有些可惜,這幾天一直想著要換新電視還是要修一下就好.....後來還是屈服在"天真無邪的四個小朋友"身上,決定還是給他修一修就好,不知道有誰有認識修電視的........

      不過要在高雄的三民區附近的,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