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80115 (9).JPG

  自從放完九天年假重回工作崗位之後,整個生活就處於忙碌狀態,
偏偏身體還給它有點不適,所以文章就給它拖拖拖拖到了現在,
呵呵~那不多的照片也還沒有時間整理,所以,先來個流水記吧!!
簡單的紀錄這九天看似很長,卻是很短的年假。

小年夜:
  年假第一天開始,但是隔天就是除夕,所以家裡要拜拜,這是奶奶過世後第一次自己拜拜,
所以老早先準備好大部分的東西了,只剩下要拜拜的雞,想說去好市多買最便宜,
不過,好像大家也這麼想的說~買隻139元的雞,我們排了將近半個多小時的隊。154218d4.gif 
   而且還在同事帆的推薦下,看了"不怎麼恐怖"的謎屍十來分鐘後,就宣告陣亡。17f0f3b0.gif 
 最好真的是一點都不給它恐怖喔~098eb4a5.gif

 


除夕夜:
    今年的年夜飯不吃火鍋,噗~滿滿的菜擺滿了桌70bff581.gif
吃的兩個人好飽喔~兩個老人早早就給它跑去睡覺了。P980115.JPG


大年初一:
     新年快樂!今天睡飽飽,吃好好,把昨天所有的菜給解決光光,
   因為明天愛哭愛跟路的我要跟藍魚回娘家去85b7147e.gif

大年初二:
    雖然等著藍魚要一起回娘家,但是我們還是提早先出門,先到了台中去買好康的東西 af48944b.gif
一路上小塞車不斷,卻也還算是跟平常一樣的速度抵達台中,中午第一餐就吃個摩斯漢堡,然後去台中敗完家之後,才繼續北上。

  不過藍小魚跟剛出爐的女婿給塞在路上,我們決定先帶小朋友去逛逛大遠百跟城隍廟,
晚餐受到了藍魚家熱情的招呼,已經算是很多年的時間沒有吃到這樣豐盛熱菜的年菜了吧!8f337f1c.gif真的好感恩,
而且~魚還好心的收留我們住宿,CC......讓我們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玩北部,揪感動的說~6f428754.gif

  我喜歡我們住的小閣樓,有點像是小孩時候到閣樓探險一樣,呵..... 07baa27a.gif P980115 (1).JPG

大年初三:
    早起,卻也把其他人吵起來了,不好意思咧!
趕快梳洗完畢要大家回去睡回籠覺,我們北上探險去,
先繞去桃園大溪走走去,小朋友曬曬陽光,簡單的吃個東西後,往春天花園農場逛去,
在那裡停留了一會,雖然那裡不大,但是整體卻很有感覺,滿適合在那裡辦婚禮的,
如果以後有機會來個二天一夜的婚禮旅行,這樣會不會被扁呀!哈哈!!d16c4689.gif

 晚上在鶯歌停留,吃好吃的阿婆壽司,
在鶯歌買了個陶鍋,一鍋燉肉可以吃好久,不過第一次開鍋,失敗~
稍晚去拜訪同事之後,回魚家打擾,聽說那晚有人打電動到凌晨五點,佩服佩服! 5c745924.gif P97115 (3).jpg

大年初四:
    上台北九份去,自從上次去了九份之後,就一直對那裡念念不忘,同事的老家在那裡,可以去那裡搭個宿,
不過開車到了九份山下時,卻發現那裡實施交通管制,我們被擋在山下了,
還好有同事送來通行証,才讓我們能夠看到那九份金瓜石的美景,
那天的九份山上人暴多,一點都沒有那個氣氛啦~f60952e1.gif    (雖然還是拍了很多照片),
我們也待到了夜幕低垂......才發現,我們家三個寶貝蛋變成灰色了,哈!!IMG_0166.JPG
所以突如其來的發現,我們決定當天連夜趕回家去!!04a97f13.gif

   謝絕了同事的好意,我們開始往回走,先在新竹吃了頓鴨肉許,再繼續往南,看著北上的車輛是綿延了好幾公里長,噗噗~
南下的車流量是順暢到不行啦!1894c7a1.gif在小女子開車時速110的車速下,我們大概十二點左右就已經抵達了高雄了,
然後R先生繼續馬拉松幫小朋友洗澡,一直到收工上床休息時,已經是三點半的時間了,
哈哈哈哈~~~有沒有給它很努力呀!!55318906.gif P980115 (13).JPG

大年初五:
  大家全都給它睡到快要十二點才給她起床,不過累翻了的我們,沒有太多的行程,
跑去給她看了場電影"沒問題先生",還不錯看!b048a2d2.gif


大年初六:
 要開始收心囉~一樣在家吃飽飽睡飽飽,噗~下午出去逛個街,拜訪個朋友。

大年初七:
  明天就要上班了耶~我不要啦!!不過還有班可以上就該謝天謝地了,
這個漫長卻又很短的年假,最後就在"燒肉屋"的晚餐盛宴下,作個完美的結尾,然後.............上班啦!!!!

大年初八:
  開工!!!兵荒馬亂 #&$%&*︿(#$@#$..........8dcf9699.gif
  

以上就是年假的流水記,所有照片與文章後補!!!3ca8b998.gif
哈哈哈哈~~ 967339c1.gif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