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11 竹田車站 (6).JPG

   這是外拍第三回,噗噗~第二回的橋頭糖廠就改天再寫,噗噗~079.gif

   這陣子車子都借老爸使用(而且他還不小心把小藍擦撞到了,我可憐的小藍),
         碰巧這個禮拜剛好有車,所以就給他決定拉遠一點外拍,
         而出發前二天,在網路上搜到了這個地方,竹田車站。

P911 竹田車站 (5).JPG 

  順著台1線,接省道85,依指標找到竹田驛站,往前一點就是竹田車站囉~這裡停車很好停。

P911 竹田車站 (37).JPG

  附近的一個荒廢倉庫,看起來也滿有感覺的。

P911 竹田車站.JPG

  圍牆上的藤蔓。

P911 竹田車站 (36).JPG

  竹田車站的周邊其實不大,連帶著旁邊的展覽館只消幾分鐘可以走完了,
      不過我們在這裡呆了幾個小時,呵呵
       ~因為這裡真的很漂亮,也很緩慢。

P911 竹田車站 (17).JPG

  車站外面有著竹田車站的相關簡介。

P911 竹田車站 (18).JPG

  竹田車站的內部,裡面原有的售票口都已經沒有售票了,已經轉型了觀光車站,
      不過這裡還是有火車會在這裡停靠喔!

P911 竹田車站 (19).JPG

  位在潮州與西勢中間的竹田

P911 竹田車站 (13).JPG 

  坐在一旁休息的涼亭,還可以看到火車。

P911 竹田車站 (15).JPG

  這裡的鐵軌不像平溪或是集集車站可以下去拍照,因為這裡還是會有快速列車通過,
      所以這裡是嚴禁下鐵軌去拍照的。

P911 竹田車站 (35).JPG

  火車站的側面。

P911 竹田車站 (21).JPG

  竹田驛站的另一面。

  走出火車站,一旁還有許多老舊的建築物。

  P911 竹田車站 (9).JPG

  "李秀雲先生的攝影紀念館"裡面展覽著許多李秀雲先生的攝影作品,跟拍照的相機等等。

P911 竹田車站 (10).JPG

  攝影館的外觀。

P911 竹田車站 (11).JPG

  我愛這道長廊。

 P911 竹田車站 (12).JPG

  很有懷舊的氣息。

P911 竹田車站 (8).JPG

  車站旁的日式小屋。

 P911 竹田車站 (16).JPG   

  木造的屋頂。

P911 竹田車站 (30).JPG 

  在木屋的另一側還有涼亭跟木作的平台。

P911 竹田車站 (32).JPG

  再來一張,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P911 竹田車站 (33).JPG

  時間彷彿是停止了一樣。

  P911 竹田車站 (25).JPG

  在這裡休息也是可以靠鐵軌很近的喔~

P911 竹田車站 (26).JPG

  不時會看到火車或快、或慢的駛過。

  在拍拍風景之餘,也要拍拍這次同行的帆囉~

P911 竹田車站 (22).JPG 

  專注在看相機裡照片的帆。

P911 竹田車站 (28).JPG 

  低頭不知道在想什麼的帆。

P911 竹田車站 (27).JPG

  回眸一笑的帆。

P911 竹田車站 (29).JPG

  這才是真的帆,噗噗~原本想拍出那種低頭唯美的鏡頭,
      但是這小妞,總是在按下快門的前一刻就給她笑場了,
      所以我們大部分的照片都是好笑的啦!!不信??來瞧瞧就知道了。
      
P911 竹田車站 (7).JPG 

  來到竹田車站我們第一眼看到的是這個,因為這裡很多的椰子樹,所以在樹下發現了這個警示標誌。

  所以我們.........

P911 竹田車站 (2).jpg

  哈哈~有沒有給她很害怕的感覺?

  這個午後,我們就在竹田驛站旁,看著火車,看著人群來來去去中,很悠閒的渡過。

  最後附上我老哥家可愛的狗狗照片兩張。

 P911 竹田車站 (3).JPG

  可愛的臘腸。

 P911 竹田車站 (4).JPG

  我超愛這隻肥妞的啦!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