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80412 290.jpg 

  我很愛拍這樣大手牽小手的照片。

  前幾天朋友來家裡,突然沒頭沒腦的冒出一句話:

  「你們看起來好像剛在一起談戀愛喔?」

  這句話還讓我們有點錯愕。

  想想,有嗎?我們已經在一起快要四年了吧!

  (應該,因為我老是搞不清楚我們在一起的年份)tusky%20(23).gif

  應該都已經過了熱戀期,漸漸邁入穩定家人期的階段了,

  怎麼會看起來還像是剛在一起談戀愛呢?

  R先生說,

  因為常常我不懂他話的意思,他不懂我表達的意思,

  所以兩個人還沒有進入熟悉期吧!

      所以才會讓其他人看起來會有這種剛談戀愛的假象

  (而且明明那個朋友也剛談戀愛而已,何出此言?)

  其實我想,能夠連繫感情最好的方式就是觸碰,t1775465336.jpg

  不管是在何時何地,我跟R先生都會手牽手(除了吵架之外),

  出門散步也會手牽手,在沙發上看電視手牽手,看電影手牽手,

  如果可以,我們兩個人都會牽著對方手的。

  在家的時候,見面就是會親吻,吻臉頰、吻額頭、親嘴嘴,(羞~)t1775465359.jpg 

  只要想到,就會親對方一下,這是我們的習慣,

  (不過我多是我比較多一點....t1775465357.jpg)

  而且我還會常常像糖果一樣黏在R先生身上,讓他怎麼也甩不掉。

  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一定是永遠甜蜜,常常會有爭吵

  (注意喔!是常常,不是偶爾。)

  雖然我們不是那種所謂心靈契合的夢幻伴侶,

  而是常常想到就會大事小事都給他吵一下,

  有時候還常在想,這麼愛吵架的人怎麼還能在一起那麼久呀?

  但是我們就是在一起了這麼久,

  雖然R先生有時候愛念了一點。(他說只有我這麼說他。)

  雖然R先生常常覺得我很迷糊。(他最近也被我傳染了,笨了一點。)t1775465335.jpg

  雖然R先生愛乾淨的程度遠遠高過於我。(所以現在家事都是留給他在做。)

  雖然有那麼多的雖然,但是我們的手還是不會忘記拉住對方的手。

  牽住了手,牽住了我們之間的聯繫.....怎麼甩都甩不掉~哈!!!t1775465294.jpg

 

  P.S 

  R先生~你女朋友我寫的那麼辛苦,都不來給我留個言是怎麼樣。沒禮貌!!

  還有~哪有閃到眼啦!!還好而已~人家已經很保守了說~只有露手不露臉。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