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一通來自家樂福客服人員的來電

因為有辦家福的好康集點卡

所以那人美其名是要關心會員相關權益

實質上是要推銷保險

妳一定很奇怪我爲什麼會知道那個人實質上是在推銷的人

原因是因為我表明了我現在很忙 

請他直接講說重要的事情

然後他就說 那我就不跟你說明有關會員的相關事情    

直接跟我講起了保險

剛起了頭    我就很直接了當的詢問是否需要付費的保險

(因為有一些信用卡等等會提供免費的意外險服務)

那個人說需要

那我告訴他    我可能不需要這樣的服務  因為我本身有保險了

那個人就說那些不用錢的都是XXOO的  他的不一樣

然後就開始吹噓他的東西

我就告訴他我的保險都是家人在規劃的

他就告訴我  他的東西不同   然後又拉拉雜雜的說了一堆
我就很不高興啦    說 那你對我家人的安排有什麼意見嗎??

那個人的態度就開始不好了

有點反諷的說    喔~~那我應該為你感到高興囉~~  很酸的那種

接下來我就不太高興的說我真的不需要了     掛上了電話.....................

真的很扯的客服人員   就算是我想買保險   我也不會跟你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