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20五十甲濕地遊 (25).JPG 

  自從一年前去過蘭陽之後,我就愛上了它了!

  後來還不計一切的去參加浪漫蘭溪右岸的寫手活動,哈哈~我真的超喜歡那裏自然的感覺的。

  所以現在我又準備前往蘭陽啦!

  出發!!

----------------------------------------------------------------

  為了這次的旅行,我可是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向大老闆請假,還好大老闆這次大發慈悲,沒有太刁難我,所以這次的旅行才得以順利成行。

  而且這次出門我還有跟同事借無線網卡喔~所以我還可以一路上來個現場LIVE,哈哈哈哈~大家可不要錯過呀!

  再來順便辦個活動好了,之前破三十萬人的時候沒時間辦活動,所以藉這機會來辦個小活動吧!

  我每天不定時會出題(因為在外,所以出題時間不定,但題目一定很簡單!!),四題R先生說四題太狠了,改為三題,三題全部都答對的人(是三個問題全部都要回答喔~)就可以得到我這次去蘭陽特地準備的小禮物喔~名額只有五名,手腳要快喔~

  所以呀!大家記得要多來我家巡田水呀!這樣才會有機會得到我精心準備的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