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908-小琉球港口 (8).JPG 

  很久沒有寫旅遊文章的前言了,不過這次的旅行還真的"太精采"了,當然要給他好好記錄一下。

  這次旅行的主旨是"十年的同學會",為了這次的聚會我們可是早早就跟大家約好了,同學阿芳也很熱心的排定行程,沒想到果真計畫趕不上變化,臨時11同學的同事請喪假,沒代理人的她不能前來。

990605基隆廟口 (6).JPG 

  而且黃大寶同學(就是上次跟我一同到基隆廟口奮戰的那個)也在出發前一晚通知明天家裡有事情不能來。

  吼~這是多麼令人震驚的消息呀!!!(我想從新竹下來的陳同學應該會更嘔吧!!)

  但是卻沒想到最後還來了更加令人震驚的消息,此行唯一結婚的前房東竟然帶了二個小孩出現,我咧~本來想說只有帶一個成不了氣候,應該沒關係,可是現在一口氣出現了二個小孩,此行令人有種暴風雨前來的感覺。

9908-小琉球出發  (1).JPG 

  我們這次選擇搭乘九點的船班,為了免去大家帶著大包小包狼狽的前往東港,我們選擇了東港高雄接送服務,一個人150元到火車站接送至東港碼頭。

  司機譚先生很厲害,雖然我們比預定7點半的時間晚到了十分鐘,但是譚先生還是在半個小時內,就把我們平安的送到了東港的碼頭前,呵呵~省去狼狽的感覺。  

9908小琉球出發 (2).JPG 

  我們這次是選擇民宿套裝行程,事先跟民宿講好搭船的時間,民宿業者就會通知買票口,你只要抵達東港碼頭,報上自己的名字,就可以順利的取票成功,再來就是等待開船時間了。

9908小琉球出發 (4).JPG

  這是我們這次要住的"地中海民宿"...............

9908小琉球出發 (5).JPG 

  我不知道是因為旅遊中心的人放假,還是沒有服務,這次我們去小琉球的旅客服務中心,都看不到人,所得到的旅遊資訊是少之又少,看來要去小琉球玩的人應該要先做足準備,不然到那裡還真不知道要上哪玩。

9908小琉球出發 (6).JPG   

  時間到了,我們就準備出發了,這裡的船是由很多業者所組成,所以你要坐的船不一定是哪一台船,像我們去的時候坐的船就很小,很擠,但是回來的時候坐得船就很舒服,不一定的。

9908小琉球出發 (8).JPG

  我們搭乘的船。

P9908-小琉球港口 (3).JPG

  小琉球,我來了。

 P9908-小琉球港口 (2).JPG

  下船處望過去的漁港,停了不少漁船。

  9908小琉球出發 (7).JPG

  琉球旅遊服務中心??應該是小琉球吧!!這樣看起來好像是去日本的琉球,ㄆㄆ~

9908-小琉球出發  (2).JPG

  不過這裡的旅客服務中心看起來好像也還好,沒什麼DM可以拿,至於服務人員嘛!我去回都來去衝衝,我也不知道那裡到底有沒有服務人員,但是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有張大地圖。

  民宿業者幫我們先把行李帶回民宿,不過因為我們早到,所以暫時沒有摩扥車可以騎,我們只能先在附近散步囉~

P9908-小琉球港口 (4).JPG 

  那個娘很奇怪,她們家小孩的早餐是冰淇淋,我咧~果真是慈母呀!!

P9908-小琉球港口 (5).JPG   

  順著堤岸走,就可以走到這裡,這是通往小琉球最熱鬧的街道,民生路。

P9908-小琉球港口 (7).JPG 

  小琉球之旅準備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