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全家積木組 (11).JPG 

全家的微型積木。

早在電視上看到浩角翔起拍的廣告時,我已經跟R先生高喊"我要這個!!"

然後隔天我就去公司昭告天下,我要收集全家的點數,

不過似乎大家都比較喜歡去7-11,所以我還是費了很大的勁,

才順利收集到20點.............

然後在超商阿弟仔神奇的魔手一摸後,我順利的得到了我想要的兩款地標積木。

P全家積木組 (9).JPG 

我對中正紀念堂比較有興趣,所以就由這個先來啦!!

P全家積木組 (10).JPG 

裡面附的說明書,其實是很清楚的說明,

但是很遺憾的是他有點小,辨別積木的大小有點困難。

P全家積木組 (8).JPG 

這積木很奧妙,由很多不同大小的方塊組合而成,

有種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P全家積木組 (7).JPG 

底座完成。

P全家積木組 (6).JPG

第二層完工。

P全家積木組 (5).JPG

接下來就要一層一層往上疊囉!!

P全家積木組 (4).JPG  

不一會,我的中正紀念堂就完成啦!!

是不是很可愛??可惜有點小就是了。

接下來就換85層樓。

P全家積木組 (3).JPG

兩者相較之下,85大樓就比較簡單啦!!

三二下就給他完成了~

P全家積木組 (2).JPG

85大樓跟中正紀念堂完成!!!

P全家積木組 (1).JPG

哈哈哈~我好像回到小時候玩樂高積木那樣,很有成就感說~

只不過這還滿簡單的,花不到半小時就完成了....

我要繼續努力收集點數去,聽說......還有新的版本出現,

神奇阿弟仔,麻煩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