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園 (1).JPG  

  這間港園牛肉麵早在我們同事課長中流傳,我們經理也大為讚賞,但是實在是離我們家有點距離,所以一直找不出時間前往,上個禮拜終於在事情忙了一個段落之後,禮拜六來個早起(不過也已經快十一點了),就臨時決定來這裡吃牛肉麵了。

港園 (3).JPG

  我們來到這裡已經將近十二點了,這外面已經停了不少車子,生意真的很好。

港園 (4).JPG 

  如果人多的話就得在外面等候帶位啦!!

  你先去櫃檯跟小姐報上人數跟點餐,然後就等服務人員帶位啦!!這有牛肉麵跟豬腳麵,價位都是110元,哈哈~我又忘了拍菜單了,不過這裏的東西很簡單啦!!好吃的東西賣一種就很厲害了。

港園 (8).JPG 

  等待的同時我們點了盤小黃瓜,脆脆的滿好吃的,看起來雖然很小碗,但是吃起來分量還滿足的。

港園 (6).JPG     

  醬醬~好吃的牛肉麵上桌啦!!

  有別於一般紅燒口味,港園的牛肉麵走的是清爽的口味,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他的湯喝起來不油膩,滿爽口的,我第一次會喜歡除了紅燒湯頭以外的牛肉麵。

港園 (5).JPG 

 尤其實他的肉,你瞧瞧他這肉~看起來雖然不像一般的大塊牛肉,但是他吃起來卻是入口即化,而且還不吝嗇的舖了滿碗都是。

港園 (7).JPG  

  還有這豬腳麵,滷得軟嫩入味,Q勁十足,一點都不輸那有名的萬巒豬腳。

  這豬腳麵真的大獲R先生的讚揚。

  我們後來還買了這裏的牛肉乾回去吃,吃起來真的有很新鮮的感覺,跟一般市面上賣的牛肉乾不同,沒有太多複雜的人工香料,只有單純的牛肉味,我們不到二天就把整包給解決了,所以沒有照片啦!自己上門去買吧!!

港園 (2).JPG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大成街55號

電話:5613842

他距離愛河很近,就在華王飯店附近而已,大家可以去附近的駁二或是愛河晃晃在過去吃午餐或晚餐,一舉數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