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木家 (8).JPG  

  阿木耽擱很久的房事,終於要進入最後的階段~整理!!

  雖然六月份已經確定買下了小套房,但是因為原房東仍有租約在,所以我們一直到了10/20房客搬走了之後,才能進入下一個整理的階段,而阿木目前房子的租約到11/5,扣掉阿木挑的搬家日子,東扣西除的我們就只剩下9個工作天的時間。

  還好魚家幫忙,介紹個可愛的師父來幫我阿木家施工,而且還擔擱了她們家完工的日期,真的很不好意思咧~

阿木家 (9).JPG

  阿木的套房不大,就簡單的一個長方形的格局而已。

阿木家 (7).JPG

  原有屋主的裝潢。

阿木家 (10).JPG

  滿滿的都是黃色呀~

阿木家 (3).JPG   

  廚房。

  有看到旁邊的納各黃色的門嗎?好好一個木門漆成這樣黃色的,能看嗎??

  房子大致上沒有什麼多大的問題,沒有漏水的問題,最大的問題是出在浴室。

阿木家 (5).JPG

  古早味的馬桶洗臉台。真的給他很懷舊的感覺。

阿木家 (6).JPG

  原來應該有浴缸,但是好像被拆掉了,阿木不喜歡浴缸,所以也還好。

 阿木家 (4).JPG 

  這個浴室就是小套房最大的問題啦~研究的結果就是要打掉重做,全部換掉。

  接下來這段時間我可忙的呀! 

  準備進入戰鬥狀態!!不過我還滿喜歡這種佈置新家的感覺!!

--------------------------------------------------------------------------

  小套房有個冰箱要賣呀!聽前屋主說買沒多久,而且看起來還頗新的,不知道有沒有人家裡需要的呀!!可以給他便宜賣,但是要自己來搬運就是了。

阿木家.jpg  

 

阿木家 (1).jpg

 

阿木家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