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94  

  北港在嘉義還是雲林??!!

  這個問題直到最近才有答案,答案就是雲林。

  不過因為北港在雲林跟嘉義的交界處,所以常常大家都講嘉義北港起來。

  那日到北港辦事情,空檔的時候趁機到北港老街上晃晃,被我看到這間排了長長隊伍的鴨肉飯,當然要來給她吃吃看囉!!

IMG_4796

  它的價位都很親民,看起來有不少明星來訪。

IMG_4795

  好吃的程度看這滿滿的人群就知道。

  基本上如果沒位置的話,你只要在一旁排隊,輪到你時就會有人幫你帶位,排隊的人龍也沒有減少,從我排隊前到吃飽飯離開時還是有人在排隊。

IMG_4793  

  點完餐沒多久餐點就上桌啦!!

  我本來想點燉鴨湯的,但是小姐說1點半後才有,所以就點了鴨肉湯啦!!

  這鴨肉湯喝起來不油膩,沒有太多的調味,只有淡淡的甜味,很爽口。

 IMG_4791  

  主角鴨肉飯。

  這碗鴨肉飯吃起來不會太油,鴨肉也不會太柴,還保有它的甜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很快就把一碗吃光光。

  北港真是個好地方,不僅東西好吃也很便宜說,相信不少地方還有我們尚未探訪的美食,

  不過只可惜那天不能停留太久,意猶未盡的吃完這款鴨肉飯後,我們就得打道回府了。

----------------------------------------------------------------

 福安鴨肉飯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37號(北港朝天宮前面大路)

 電話:05-78223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