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48  

  重返校園的我們已經與假期有點距離了,還好如果國定假日遇上了假日,我們學校也從善如流的放了天假,而中秋夜前夕在我們英明的班長領導之下,幫我們爭取到晚上的課程減免,呵呵~於是我就這樣賺到了晚上的假期,趁著下課時間打電話約了R先生,於是,台中的小旅行就這樣成行了。

  用著這偷來的小時光,我們一路疾馳,抵達台中也是八點半左右的事情了,先去心心念念的饕之鄉填飽五臟廟之後我們決定前往一中街,說實在的逢甲夜市除了那小丸子之外,我們的印象最深刻的只是小丸子而已,哈~所以我們決定往一中街去,沒想到剛走沒幾步路就遇上了幾間令人流連忘返的店,所以...........等到我們入住飯店時,已經接進12點了。

IMG_9046    

  原本想要去住那便宜幾百塊的飯店的,沒想到他倒了,可惜呀~所以只好就近找之前住過的嘉濱,上次住過二次,功過各半,不過這次的房間還不錯,不大,但是還算OK,不太有壓迫感。

IMG_9045

  簡單的浴室,不過不是乾溼分離的,洗完浴室還是會溼溼的。

IMG_9043 

  我們今晚都累了,上了課,奔波了一晚,睡吧~

IMG_9100  

  看到他大家都知道這是哪裡了吧??宮原眼科,其實說穿了就是日出改造了一棟古老的建築當店面,早上十點開始,算一算時間,我們大概提前個十來分鐘抵達。

IMG_9056

  不過也幸虧我們早幾分鐘抵達,才能拍下沒有太多人的宮原眼科。

IMG_9054

  我愛這長廊...不過有點像把後面的摩托車去背。

IMG_9047

  眼科外觀。老實說,跟我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

IMG_9053 

  哈~看得我都想來這裡拍婚紗了~一定很美。

  但來這裡可真的要趁早,如果你不想拍到太多路人甲的話,因為沒多久時間人就變多了。

IMG_9070 

  還沒開門前,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IMG_9061  

  而且人潮隨著時間流逝,有越來越長的趨向。

IMG_9058   

  時間一到,終於可以進去啦!!

IMG_9057  

  宮原眼科除了賣日出的商品還有二樓用餐的地方外,就是這處賣冰的最特別了。

IMG_9065

  這裡的冰淇淋口味琳瑯滿目,讓人目不暇給,除了常見的口味外,還有許多新鮮水果口味的冰淇淋。

IMG_9063  

  而且連基本款巧克力的口味也有這麼多種。

IMG_9067

  就請服務人員來推薦幾種吧~

IMG_9069  

  我們點了巧克力跟奇異果,不過我忘記巧克力是哪一種的了,~

  那濃郁的巧克力口感,綿密不甜膩,再搭上奇異果微酸的味道,喔~~~超好吃的啦!而他底座的餅乾也很好吃,我向來都不愛這種底下的餅乾,因為他超硬的口感不好,但是這裡餅乾一點都不會有這種感覺,還吃得到濃濃的蛋香味,R先生說有點像是煎餅的味道,這餅乾大半都進了我的肚子裡,哈哈哈~

  所以你來到這裡一定要來嚐嚐看這裡的冰淇淋,像我們點了二球冰淇淋,150元,搭上餅乾20元,只要170元,還可以免費選三種配料,搭著冰淇淋吃,我們就點了二塊日出出名的乳酪蛋糕,吃得讓人好幸福呀~

IMG_9068  

  不過這裡有點小缺點,因為座位不多,所以都會有人在一旁虎視眈眈的看著你,有點不太悠閒的感覺。

  趕緊吃完讓位,我們還要去裡面拍照哩!!

IMG_9109

  這個櫃位是在賣巧克力的。

IMG_9086

  一塊塊的巧克力排在展示窗內。

IMG_9080

  好華麗的感覺。

IMG_9087 

  這就是傳說中哈利波特的書櫃牆。

IMG_9077

  真的很有氣派。

IMG_9088

  而且陽光透過玻璃照進屋裡,折射的角度真美。

IMG_9098 

  除了那豪華的書櫃外,還有木頭打造的假書牆。

  其實整個宮原眼科還是著重在商品的展示,他們藉由自家產品包裝佈置的超有FU的,接下來就欣賞一下R先生的作品吧!!

 IMG_9091

IMG_9093 

IMG_9082 

IMG_9090 

IMG_9097 

IMG_9095

IMG_9074  

IMG_9083 

IMG_9085 

IMG_9111 

IMG_9096 

IMG_9075 

IMG_9103 

IMG_9106

IMG_9059

IMG_9050      

  這裡真的是一個很好拍照的地方,可惜我們去的是假日,所以真的很難去避掉路人甲,有機會在找個平日,很悠閒的去那裏點個幸福的冰淇淋,在那度過浪漫的午後呀~

  而且這裡離火車站頗近,搭火車前往也很方便,R先生.....人家又想吃那間的巧克力冰淇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