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53

  這次到桃園去參加朋友女兒的文定之囍。

  因為文定在禮拜天中午,在加上同行的友人周六上午還要上班,我們在下午才出發,本想說找中壢那些有名的汽車旅館,但是考量停留在飯店的時間並不多,所以就簡單找個乾淨簡單的房間住宿一晚就好了。

  之前在網路上爬了不少文,原本想要住宿在火車站附近的飯店,但是聽說那裡的出入比較複雜,原本想說找中壢知名的連鎖民宿(飯店?),可是服務人員上一秒前才說有房間,下一秒之後又沒有房間了,問網路上公佈的折扣時又在那東推西推的,一整個令人覺得不舒服,於是再在三比較之後,我們決定入住星光旅店。

IMG_4239

  他位在中壢的外環道上,應該入住的人會比較單純點。

IMG_4254

  隔日早上拍的大門口。

IMG_4252  

  入門大廳。沒有很氣派的大廳,裝潢很簡單,但是櫃檯的服務小姐態度有點冷淡。

 

IMG_4251  

  我們入住那層樓的出入口,一層樓大概有六間房。

IMG_4233

 

  朋友的房間,有點懷舊的感覺。

  朋友說這床有點老舊,有個地方一直陷下去,不太好睡。

 

 

IMG_4234

  簡單的設備。

  但是大致上還算是乾淨啦~

IMG_4225

  我們的房間,在大馬路旁,隔音稍微有點吵,不過我們那天還滿累的,所以沒太大的影響。

 

 

IMG_4231

  液晶電視。

IMG_4226

  雙人藤椅。

IMG_4232

  飲水機?!不過冰箱裡有兩瓶礦泉水可以喝。

IMG_4228

  浴室,感覺滿明亮舒服的。

  但是窗戶的那扇窗打不開只能關起來,晚上看不到外面有什麼。

 IMG_4230

  浴室覺得有整理過了。 

  這樣的房間一個晚上1100元,我們覺得都還算可以,感覺有好的也有需要加強的。

IMG_4250

  旅店貼心準備的備品,我很少看到有人會準備OK蹦。

 IMG_4235

  你猜猜這簾子下面是什麼?

  猜對了嗎?他是一個鏡子,我們如果住過飯店的都知道,礙於房間的佈置,有時後飯店的鏡子會正對著床,我其實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但是星光旅店選擇貼心的做了一個簾子,在睡覺的時候可以將簾子放下,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設計。

   但是除了好的外,當然還是有需要加強的地方。

   像是房間的浴缸。 

IMG_4236         

  你有看到這上面暗紅色的污漬嗎?他其實不是髒污,他好像是破掉了,但是因為沒有處理而銹蝕。

  這讓我有種不太舒服的感覺。

  再來就是早餐了,之前在網路上爬文時有聽說他的早餐好像不太優的感覺,不過我那天沒有下去吃早餐,不能同行的朋友下去吃過後說,他的早餐有點空虛.....,但是還是能吃飽倒是啦!

  還有訂飯店,因為我們習慣住在有窗戶的飯店,訂房時,有先跟櫃檯先講,櫃檯也有再來電確認,還同件事情確認了三次............,除了我們那間靠馬路的窗戶大一點外,剩下就窗戶感覺起來有點破舊.......。

  但除此之外,我個人覺得她的CP值還滿高的,飯店有點老舊有些地方需要再加強點外,其實它整體表現還算不錯啦!

--------------------------------------------------------------------------------------------

 星光旅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環北路191號 

訂房專線:03-452-0001 

Fax:03-451-5630 

E-mail:stars.hotel@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