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驚魂115039  

  聖誕夜驚魂,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他是在1993年由提姆·波頓創作和迪士尼監製的奇幻動畫電影,

  距今已經有超過20年的時間了。

  劇情內容是南瓜王傑克史是居住在萬聖城世界的首腦人物,

  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他闖進了聖誕城,

  在那個充滿奇風異俗的新奇世界,

  他發現許多新奇美麗的禮物正準備送給世界各地的兒童。

  傑克返家後,開始召集動員所有萬聖城的人,

  決定仿照聖誕城的模式創造一個屬於萬聖城的聖誕節,

  而他自己則扮演聖誕老公公的角色。

  結果他們準備了蝙蝠、蜘蛛和人頭來當禮物,

  還做了八隻骷髏麋鹿駕駛的雪橇車,要將禮物分贈各地。

  而最重要的是傑克將聖誕老公公綁架到萬聖城,

  他才能替代聖誕老公公的位置,但是傑克不知情的是,

  他已破壞了自然節候的平衡,

  而他的禮物也破壞了聖誕節安寧氣氛。

  最重要的是世界上最邪惡的魔鬼巫奇先生計劃毀滅聖誕老公公……。

  (劇情簡介摘自開演電影聖誕夜驚魂簡介

  噗~這可愛又有趣的聖誕夜驚魂傑克有推出許多系列的公仔ㄛ,
     
  
  R先生就有許多它的精緻公仔組。。。
     
  
  不過他都沒擺出來,說這不對外開放參觀,其實是沒地方擺吧你。。。
     
  
  趁R先生難得拿出來把玩,所以........嘿嘿嘿

傑克VS傑克 (23)

 

傑克VS傑克 (21)  

  哈~我來亂的,回到聖誕夜驚魂。

  這聖誕夜驚魂有兩系列,

傑克VS傑克 (1)  

  一個是萬聖節版,一個是聖誕節版。

傑克VS傑克 (2)

  裡頭可不只有主角傑克而已,還有萬聖城的恐怖場景。

傑克VS傑克 (3)

  有沒有很詭譎的感覺ㄚ。嘿嘿....

傑克VS傑克 (4)


  仔細看它細節做得超精緻,那些樹上的骷顱頭本來不是放那的,
     
  
  其實傑克的許多表情就是靠它替換的,
     
  
  R先生很調皮的把它們都放在樹枝上,
     
  
  哈哈。。。。

  再來看一下聖誕版的傑克。

傑克VS傑克 (10)

 

 

 

  ㄟ~這是變成聖誕老公公的傑克。

傑克VS傑克 (9)

 

  聽說他的禮物是蝙蝠、蜘蛛和人頭。

  這樣收到的人好像有點開心不起來的感覺。哈。。

傑克VS傑克 (8)

  聖誕傑版的場景有可愛的聖誕樹和小雪人,

  上面那個骷顱頭一樣是R先生亂放的,呵呵

傑克VS傑克 (6)

 

  這裡面還有隻可愛的幽靈狗。

 傑克VS傑克 (5)

  他鼻子上是一顆可愛的南瓜。  

傑克VS傑克 (12)

  他有名字ㄛ,叫ZERO,就是零的意思。。
     
  呵呵~很妙的名字。

傑克VS傑克 (7)

  聖誕版的傑克"稍微"有點歡樂的氣氛啦~

傑克VS傑克 (14)

 

  他可是很開心的想要當聖誕老公公呢!

  但這兩系列分開稍微有點孤單又無趣,所以我給他熱鬧一下。

傑克VS傑克 (13)       

  來個大亂鬥吧!!

傑克VS傑克 (11)

  聖誕老公公的位子被傑克搶走了。

  哈~這樣有沒有感覺到歡樂一點呢?

  除了這系列的傑克外,

  我們還有超大版本的傑克。

傑克VS傑克 (16)

  那兩個傑克18.5公分也不算小了,

  而巨人版的傑克有42公分,
     
  
  真是完全被打敗了,哈哈...

  這樣放在一起的大小感覺真的差好多。

 

傑克VS傑克 (17)

 

 

 

  大傑克可以來排解這場紛爭。

傑克VS傑克 (15)

  大傑克:爭什麼啊~摻在一起做成撒尿牛丸不就得了~啊~不是啦~
               
                 吵什麼啊~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啊~也不是啦~
        
                 人人都可以是聖誕老公公....

                 算了~我們一起去嚇人吧~~~

  R先生的玩物還頗好玩的說~哈哈哈

-------------------------------------------------------------------------

      同場加映:

  話說~

      傑克的帽子被傑克搶走了。。。

傑克VS傑克 (24)

  (這比例更懸殊了~~)

 

傑克VS傑克 (22)

  自我陶醉中的傑克。

傑克VS傑克 (20)

  被搶走帽子的傑克遇上雙子先生跟雙魚小姐, 

  兩人好心的想要幫助傑克船長,

  於是..........  

傑克VS傑克 (18)

 

傑克VS傑克 (19)   

  哈哈哈哈~

  好好笑ㄛ。。。

  R先生玩物系列,下回見。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