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說八八節給老爸一個驚喜,
在八八節當天請個假,送禮物去給老爸的,
不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就在當天早上,我接到老爸的電話,
告訴我他的電話壞掉了........
吼~原本他是說要把手機拿回高雄讓我送修的,
逼不得已,我只要招供,我下午會去台南找他...
驚喜就這樣泡湯了~

雖然說有颱風來,但是八八節的早上的天氣還不錯,
沒風沒雨,天氣還算不錯,
打了電話到年豐訂了個波士頓蛋糕,打算給老爸的朋友們嚐嚐,
當然還有一個給我同學囉~

對這次到台南還頗為興奮的,
起了早,在網路上搜尋著台南有名的小吃,
想要在台南好好的狂吃暴吃的,
就這麼,乘著小雨,我抵達了台南,
不過老爸不在,所以我就先到附近晃晃,
第一站我先到了台南有名的億在金城,買明信片!



嘿嘿~當然是要寄給我遠在英國的同學囉~
但是現場沒有那種一張薄薄的明信片,只有木頭的卡片,
唉呀~沒關係,我還是挑了張赤崁樓的明信片,
CC....
附上一張真的在億在金城買明信片的購買證明,


呵呵~我可是冒著大雨去買的喔~
11同協,有沒有很感動呀~

說也奇怪,這雨在我下車買明信片越下越大,
還不小心弄髒了我的蓋章本,
吼~而且竟然當我回車上的時候,
雨就給他變小了....
莫非,老天不讓我買明信片給11,
哈哈~

再來就是到五妃廟附近去吃小吃,

先到五妃街上有名的懷舊小站,吃豆腐冰,


然後再繞到隔壁條慶中街,買伊娃泡芙,



這生意很好喔~不過網路上是35元的價錢,
到那裡買時就已經調整到40元了,
但是生意還是很不錯,

終於等到老爸回來了,
送上了特別的準備好的禮物,POLO衫一件,
吼~沒辦法,我老爸真的很挑,亂送東西他又不喜歡,
雖然他朋友夫妻有要留我下來吃飯,
但是不想應酬的我給拒絕了,
想說等下次有機會時,再約老爸自己出來約會比較有興趣,
CC..

接了在台南工作的寶寶同學,
吼~說到這個在台南工作讀書加起來快超過六年的黃寶寶,
真的很天兵耶~
台南的路一點都不熟,餐廳也不知道,
我這個偶爾去台南的人都快比她厲害了,


她帶我到台南的香草花園餐廳,
在公園北路跟公園路十字路口那邊!
中山公園斜對面~
它是一間有七十年歷史的餐廳,



嗯~她整個的建築物造型很漂亮,
但是出餐的順序跟桌上紙巾盒很髒...(就我這桌而言啦!)


我點的特餐,煎鮭魚.炸豬排.烤雞排 外加一份酥皮濃湯與飲料 $290元,

我覺得她的餐點不好吃,因為烤的很乾的關係,吃了幾口之後就會很乾澀,
加上我比較喜歡吃有醬汁的套餐,
所以最後我還跟服務生要了蕃茄醬,來讓我吞入口,
嗯~不過我沒嚐過其他的餐點啦~
就這個餐點我給50分,



黃寶寶的梅子雞火鍋,$2..元(我忘了)
有點中藥的感覺,所以她搭配的是麵線,
味道ㄇ,我是沒有吃啦~但是黃寶寶說普普,

今天的體驗來講,
我覺得餐廳的外觀佈置等等都很棒,



但是餐點,讓我小失望,
所以這間餐廳暫不推薦,
就期望她下次還有平反的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