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與我...BABY的時候,我也忘記幾個月了, 那年代的人的裝扮好像
都一樣,涼鞋長裙..順便出賣一下我娘..)

上次在巴布上掀起了一串"十年"美女養成的串聯活動,
不過在更久之前,也有串起我的小時候的文章,
所以既然這次要開始串聯,那我就兩份一起給他串起來吧~



從小就長得像男生的我..嬰兒時期..瞧那頭髮稀疏的哩~



再來一張穿裙子的小男生..唉~



終於,開始有點像女生了起來...或許是因為留長髮的關係吧!



吼~突然看起來又像男生的感覺了~噗~~



這時期的我拍照超愛擺姿勢的,



這是在文化中心拍的,即使圍牆已經拆了,但是這個斜坡到現在還是在的喔~



清涼泳裝照,應該還是五歲前的我吧~那時候全家族的人一起到溪邊玩水



就說很愛擺姿勢吧~終於越來越像女生了,好里佳在!!
噗....

小時候的照片說起來很多,因為老爸那時候也在玩單眼相機,
我就是小小的模特兒,
真的很感謝老爸的興趣,幫我的小時候留下那麼多的紀念,
感謝老媽的細心保存,讓我能保有小時候的很多照片,不然以我們家搬家的次數,
可能東西早就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

想看看長大之後的我嗎??噗~靜待下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