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一開始這部片子並不吸引我,
畢竟年紀已經過了崇拜偶像的衝動,所以即使是有名的小天王自導自演的電影,
還是無法吸引我的注意力,

不過因為上個禮拜窮極無聊,又不想在家,
才想到說去來看場電影吧!!
目前高雄的奧斯卡影城有在做信用卡刷卡的促銷活動,
買一送一,而且只要在那裡看電影,還可以有免費停車三小時的優惠,
所以我們就這麼去看電影囉~

因為之前R先生說不要在部落格上面介紹太多的內容,
所以這次我很乖,只是很簡單的告訴大家,不能說的秘密很好看喔~
噗~

沒啦~其實這部片子很深刻的去刻畫少年少女間純純的愛情,
有著天馬行空的幻想,讓我不由得去佩服原創....周小倫的想像,
真的如果有時間的話,進電影去看看這部令人感動的愛情故事吧~

嘿嘿~不能說劇情,真的不知道要怎麼介紹,
不過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啦~大家可以進電影院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