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外的景色,
這是為了幫同學慶生,特地到屏東的塔塔城吃泰式料理的,



一入內,服務人員就帶著我們到最裡面的一個四人桌,
嗯~老實說,我不愛這個位置,不僅靠近廚房,
服務生還一直在身邊走來走去的,
感覺不是很好,
不過因為我想我們這群應該會很吵,所以也就算了,



服務生送上了雕花精美的杯子,
不過可別被她的照片給騙了,因為她是不折不扣的塑膠經店員指導更正為"錫",
拿起來一點質感都沒有,



點完菜後,服務生送上了我們點的白飯,
店家把白飯全部裝在飯盅裡呈上來,
當然,飯盅也是塑膠的,經店員指導更正為"錫"



白飯灑上芝麻,看起來頗不賴,

然後,上菜囉~


吃起來味道還算可以,不過沒有什麼特色,



這個打拋肉超下飯的啦~辣得很過癮,
光上這盤打拋肉就可以讓我喀了好幾碗白飯,


噗噗~這是我點的,酥脆的雞腿搭上酸酸辣辣的醬汁,

好吃!!

這道吃起來就普普通通啦~
不過這是我們後來加點的,叫了n個服務生說要點菜,
沒人理我們,感覺很差勁,



我真的忘了這叫什麼湯了,
這是我同學推薦的,
但是上桌之後他就大失所望,因為這湯跟她到香港吃的不一樣,
而事實證明她的味道也不一樣,
整道湯是一個酸到不行,
那是當晚最難吃的一道菜了,
不過我想,她唯一可以讚揚的就是裡面的料還滿豐富的,



這是飯後甜點,椰漿西米露,
椰奶的味道很重,我不愛,

這樣四菜一湯花了我們快一千元,
嗯~算是還ok的價錢,
不過感覺算是普普啦~
看自己個人的感覺囉~
所以暫不推薦,

2008.06.27更新:
在此聲明 上次去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這篇文章只是把當時的感覺寫出來了,
文章尾端也註明了這是自己個人的感覺,
所以或許那時候只有我們的感受是不好的
但也有很多人覺得它還不賴,
我只能說,這是個人的感覺,沒有人否定別人的感受吧!

我是以自己個人的感覺去寫出來而已,
東西是否好吃,服務是否好與不好,
都請大家自己去店裡親身嚐試才是最準的!






這是我的專科同學,去塔塔城是左手邊的壽星指定的,
我們特地到屏東找她吃飯慶生的,
認識她也好幾年,也同居過一段時間,
不過她還是沒有改變,
如果有看到我那十年改變的裡面也有她喔~

所以我想,我應該不用祝她青春永駐啦!

親愛的小君,
或許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見面,
或許我們沒有太多的機會長聊,
但是我永遠都是妳的姐仔,
對妳的祝福與關心還是都在的喔~

             姐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