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好幾年前,就聞藝人戎祥在墾丁南灣開了間包子店,但是從未去過,後來聽去的人說包子又貴又不好吃,所以一直沒有想去吃吃看的衝動。

  而小杜包子在恆春是出了名的包子店,可惜每次經過看到門外長長的人龍,所以自從很久之前吃過之後,就不曾在去購買。

  某日經過,看見小杜包子店的隔壁開了間戎將軍包子店,上面賣的包子跟小杜的包子種類差不多,想說就來試試看吧!!



  店裡除了有小杜類似的包子口味之外,還有其他不同的口味,像是韓國泡菜口味等等的包子。

  既然來到這裡試吃看看,我當然要給它點一樣的,來比較看看有什麼不同。



  黑胡椒洋蔥包。
  
  黑胡椒洋蔥包吃起來就跟小杜有點口味相似,但皮吃起來略嫌薄,雖然說是要餡多皮包才好吃,可是有時候吃起來會有點鹹的感覺。



  獅子頭包。

  和小杜包子一樣的口味,不顧我沒有吃到,整顆包子跟小杜的包子比起來有點小的感覺。



  起司香腸包。

  這是讓我一直對小杜包子念念不忘的原因之一。

  戎將軍的包子吃起來也跟小杜包子的口味差不多,只可惜的是包子內的起司太少了,香腸有點鹹,但是整體大致來說感覺還可以。


  就這兩間相鄰的包子店來說,各有個的優點。

  像是小杜包子,店口口的人潮是永遠不間斷,要吃一個包子不排上半個小時的時間是吃不到,可是不管是品質還是份量來說,都是很棒的!

  但是戎將軍的好處就是不用排隊,雖然還是跟小杜有些差別,可是如果以我們來說,我們可能還是要選擇戎將軍的包子,因為它真的不用等太久了。

  呵呵~這是個不負責的講評,因為每個人口味不同,想要吃什麼自己選擇喔~
 
戎將軍手工包子店  由此去>



  在我剛剛PO上這篇文章時,R先生就打電話來說:"你PO過這篇文章了"
  
  可是我前找找後找找,都不到這篇文章,
  
  不知道大家是否對這"戎將軍手工包子"相關文章有印象。
 
  恩~如果真的有,大家又找到的話,我就來個神秘好禮大方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