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整個行程這次會拉拔到嘉義,就是因為這兩個7月份的獅子女,左邊:兩光辦事員帆,右邊:聰明工讀生吳小宸。

  所有的計畫都在7月初的時候行程,包括去的地方從原本的墾丁,在我與帆極力不想去海邊曬太陽的情況下,改為北上,最後落腳在阿里山的山腳下。

  當然,這惱人的颱風並不在計畫中。

  為了給這兩個壽星驚喜,我們可是卯足了勁,想了各式各樣的方法,兩個人是同月的壽星一起慶生,但總是要給不一樣的驚喜才是,而A計畫用過了,另一個就不能用相同的方式,於是詭計多端的我們開始策劃中,還特地麻煩薇拉的老闆幫我們準備生日蛋糕。

  當晚抵達薇拉民宿的時候,計畫就在悄悄的進行中。

  特地支開了兩個壽星,以要下樓辦入房手續,沒有鑰匙要兩個人乖乖留在房間,我們跟老闆領了蛋糕,還特地回車上拿了裝著帆禮物的箱子。

  那個禮物包裝很大,為了怕兩光辦事員發現,所以我們把它裝進黑師傅的箱子裡,假裝是要帶去給朋友的東西,要壽星自己把禮物搬上車............................

  而在領蛋糕的時候,老闆也很興奮的想說這個蛋糕要怎麼上場.......哈~可惜因為我們已經準備了太多驚喜了,怕到時會被扁,所以還是乖乖的讓蛋糕以"正常"方式上場。

  捧著點好蠟燭的蛋糕,敲敲門。
  


  兩個人看到了蛋糕,笑的很開心,辦事員問我們怎麼會有蛋糕,笨蛋企劃竟然還臉不紅氣不喘說:「這是我們剛剛特地出去買的耶~」

  辦事員看了我ㄧ眼,我只能無奈的笑了笑,配合演出。



  許好願,吹熄蠟燭,拍張照。



  請壽星切蛋糕,獻上禮物。



  瞧兩個開心的。



  接下來依照生日的前後拆禮物,由兩光辦事員帆先拆禮物,很大的一個箱子。




  退下了包裝紙,我們用的是帆平時在用的發票箱子,讓她很有熟悉的感覺。



  打開箱子裡面又有另一個箱子跟四罐波蜜果菜汁。



  為了不要讓壽星很快的猜出禮物是什麼,這四罐波蜜是偽裝。



  拆開了那個盒子,終於是我們準備好的禮物了。



  盒子裡面還有張可愛的照片,是由聰明工讀生親手繪製,笨蛋企劃著色。



  兩光辦事員可開心的哩~

  接下來,要換聰明工讀生囉~嗯.....這算是進入到整個慶生會的最高潮。



  工讀生沒有太多的包裝,打開就是直接了當的三份禮物,還有一張卡片。

  第一份禮物是辦事員送的,GATSBY贈品手環+國產香皂+電池兩顆。

  雖然臉上微微的顫抖,但是工讀生的情緒還算穩定,只是很困惑為什麼要送那兩顆電池。
  
  「為什麼送我電池?二顆十元喔?」工讀生聲音微微上揚。
  「這是東芝的耶~很有名的牌子,二顆要廿元的。」辦事員很認真的說。
  「那為什麼送我電池?」
  「吼~妳一定會用到的啦!相信我!」

  在有點不太阿爽的感覺下,工讀生又開了第二份禮物-光陽送的馬克杯。

  「不會吧!」看到它的盒子工讀生慘叫。因為這個禮物公司每個小姐都有,她也有一個。
   「不一定啦~妳看我們剛剛送的禮物都用不用真的盒子,搞不好我們是送其他的東西。」笨蛋企劃安撫她。
  「真的嗎?」工讀生有點懷疑,打開了盒子。

   將!將!真的是馬克杯喔~馬馬說,不能騙人。

   此時工讀生的臉是一個臭到不行,但是她還是很冷靜的去拆第三份禮物-
   公司環保筷二雙。
  
  「還妳們啦!」工讀生當場是臉臭到不行,差點翻了盒子,最後還不死心的繼續在盒子裡尋找,看看還有沒有遺漏掉的東西。

  而上述的情形發生時,我們根本就沒有辦法拍下任何的照片,我們現在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工讀生拆禮物的照片我們通通都沒有,因為我們大家已經笑翻了。

  我跟辦事員還笑到倒在地上爬不起來。  

  「我的禮物真的就只有這樣喔~」工讀生還不死心。
  「對呀~沒辦法,我們就這個月很窮,錢都拿去買辦事員的禮物了。」
  「有禮物就好了,還不知足喔~」 

  妳一言我一語的同時,工讀生的心情是跌到了谷底。

  雖然沒有明講,但是看她的表情應該就知道.....................



  工讀生的心情變化。

  唉呦~我們是這種人嗎??

  趁著工讀生帶著不爽的心情洗澡去時,我們把早已準備好,藏在我包包裡的禮物拿到樓下交給老闆,請老闆放在明天工讀生的早餐旁。

  哈~~這就是我們的驚喜啦!先是搞到工讀生心情鬱卒,再給她一個大大的驚喜,先是掉下了地獄,然後上天堂,這樣應該會更開心了點吧!

  噗~這晚,我們帶著不同的心情入睡,期待著明天的到來。

  工讀生的心情:
  我跟企劃、辦事員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