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晚上    我所有的吸引力都被手上的鉤針與毛線所吸引

窮極無聊的兜小拉   只能抱著遙控器............睡覺



不過我發現   糾纏的毛線比不上我們家的笨小孩們麻煩

先是兜小拉竟然會咬著我的毛線要偷跑   還好及時被我欄了下來

然後又是POOH的大屁股坐住毛線   讓我沒有辦法拉線

不然就是NINI的後腳纏住了毛線    拉的好長好長

讓我實在給她們打敗了





                       (兜小拉 : 麻麻.....陪我玩ㄇ)





            (兜小拉 : 你不理我  那我就把這個東西拿來擤鼻涕喔!)





                                (兜小拉 : 阿??這招沒用........麻麻  人家真的很無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