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8914.JPG 

  四天三夜,這真的是很長的旅行,因為帶著小朋友,又加上天氣太熱的關係,這場旅行特別的辛苦,不過想去想吃的東西都有吃到玩到,讓人印象深刻呀~

  不過我們家向來隨性,不喜歡照安排的行程走,所以就挑幾個想去的地方,然後再隨機增減囉~

  因為怕記性不好呀~所以就先把這幾天的行程給先記錄下來囉!

  第一天:

  出發經中山高接北二高,走雪隧抵達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羅東夜市羊舖子羊肉、烤肉之家、郵局蔥油餅>休閒家民宿。

  第二天:

  休閒家早餐>冬山河自行車步道騎腳踏車>蘇澳白米木屐村>廖家米糕>蘇澳阿里史冷泉>宜蘭市黑店冰店>宜蘭酒廠>正常小籠包>礁溪美嘉美飯店>礁溪夜市>晚安。

  第三天:

  美嘉美飯店早餐>礁溪湯圍溝>林美步道(景觀台)>宜蘭市貓耳朵>三十年愛玉>宜蘭市河濱公園>員山蜂采館>員山威士忌酒莊>三星蔥文化館>天送埤車站>卜肉前蔥油餅>順德蜜餞行>羅東夜市日本料理>旺樹園民宿。

  第四天:

  旺樹園民宿早餐>羅東市沙威瑪>羅東運動公園>宜蘭黑店冰店>宜蘭設治館>礁溪蔥油餅>返家。

  我們這幾天共吃了四攤蔥油餅,還有二次黑店,去許多好玩的地方,遇到許多有趣的事情,拍了1727張照片,走了千里路,想要看照片嗎??噗噗~我會加油的!!

  另外恭喜達對的三位朋友啦!娜兒、蝦子、小君,禮物將會這幾天寄出~小小東西,希望妳們會喜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