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的喃喃:

☆☆ 我的淳創皂開張了~歡迎大家來這裡選購: 淳創皂工坊
☆☆ 新生活開始,加油!!
☆☆ 這是我的部落格,不管好的壞的我都會寫,因為這就是人生!!

201202DORA (13)  

  我們家的小孩,生日禮物就是潔牙骨or罐頭,至於什麼選項當然就是以現場實物為主,有什麼吃什麼,而遇到小朋友的生日時,通常我們都會以一起享樂為原則,但是當然,也是會有突發狀況的時候。

  兜小拉生日就是意外的時候,那時家裡只剩下一根潔牙骨,所以想當爾這個潔牙骨當然就要給壽星享用啦!!

  不過吃潔牙骨多無趣呀~想說來點造型就變成這樣了。

201202DORA (15) 

  先讓這小朋友咬一下。

201202DORA (14)

  不過她還滿不安心的,因為pooh一直虎視眈眈的看著她嘴裡的潔牙骨。

201202DORA (12)  

  兜小拉:媽咪~妳要幫我保護好潔牙骨啦~

  S:要我保管,那我就先拿來囉~

  我很壞心的把兜小拉到嘴的潔牙骨拿出來。

201202DORA (10)

  這小孩渴望的眼神。

201202DORA (9) 

  真的又可以吃嗎??

201202DORA (8)

  可以嗎?可以嗎?

201202DORA (7)

  媽咪~拜託~

  兜小拉的口水快要滴下來了................

 201202DORA (5)

  不過旁邊還有人在想要分杯羹。

201202DORA (3)

  這是在用眼神逼退POOH嗎?

201202DORA (4)

  可以吃了嗎可以吃了嗎?

 201202DORA (2)

  拜託拜託!!

201202DORA (1)

  這樣真的很可愛,呵呵~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小孩NO~

  (自己說自己小孩可愛真不害臊>///<)

  可是這頂帽子還真可愛,還滿有型的,不信你看,有照片為證。

201202DORA (16)

  造型前。

201202DORA (11)

  造型後,果然比較可愛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N麻 的頭像
S/PN麻

晴雨喃喃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莫宰羊
  • 黑默:你這樣勾引他
    他會抓狂啦>///<哈哈哈
  • 她會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

    S/PN麻 於 2012/03/03 10:23 回覆

  • 哇哇哇系Andrea
  • 這個帽子實在是太可愛了XD
  • 很可愛吼~~哈~下次在去掃貨

    S/PN麻 於 2012/03/03 10:23 回覆

  • 小笨
  • 噗~
    造型前那張,笑屎我了..XDDDDDDDD......
  • 他現在的造型每天都很好笑~

    S/PN麻 於 2012/03/03 10:22 回覆

  • Joan
  • 頭髮太長啦~XD
  • 剃光了啦!

    S/PN麻 於 2012/03/19 15: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