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幾天我一直在想,爲什麼對於那對機車夫妻,

一定有著追究到底,而且還一定要盡快處理的態度呢?

我想,一切都歸屬於對方的態度,

之前過年前,車子剛牽沒多久的時候,在山上被一個技術不佳的冒失鬼擦撞了,
那時的心情也很不好,一下車R先生的態度兇到不行,
可是對方一臉誠意的向我們道歉,並很有誠意的表示的拿出名片,
到時我們進場準備處理的時候,再打電話給他,

而後續處理時,我們表明這不是我們的錯誤,而且又在年初而已,
我們沒辦法用出險的方式自己處理,而且警方又沒有備案,
所以我們的保險公司也沒辦法處理,對方得知這樣的狀況,要我等他電話,
好像過了一天而已,他就自己來電說他已經跟保險公司協調好了,
只要我進廠前通知他的保險公司,他的保險公司就會處理到好,
而後來,我因為懶得進廠,後來事情就這麼不了了之.......
他不用再多付保險公司錢,而後來年底我也在整理車子的時候處理好了,

而這次,我卻很堅決的要對方出面處理,
雖然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車子處理好,(我有聽格格的話,保留證據)
但是我篤定了這次一定要她們負責,
不管我要多麻煩,不管我要花多少時間,
我都要對方負責,因為我要她們為了她們的態度而負責,

打從車子撞到我的那一刻起,我從來就沒有在她們臉上看到歉意,
也沒有聽到任何一句有歉意的言詞,

老師說:做錯事情要勇於認錯,而不是強詞奪理,
    也不是任何事情大聲就會贏,

難得這對夫妻一點都把禮義廉恥還給老師了嗎?
我真爲那對夫妻的兒女感到悲哀,
因為他們有一對不懂得認錯的父母,

如果今天他們懂得道歉,懂得一句"不好意思"
或許我也不會這麼追究到底,
我為的就是那麼一口氣,為了一句道歉,

現在的我努力收集資料,我不會讓那對夫妻就這麼輕易的就沒有責任,
或許我把小事變成大事,
但是我堅持要回我的那一口氣!!

這篇文章是純粹的發牢騷,不算開心的文章,
所以無名不開放留言,
如果有能夠提供我注意事項,或是其他相關資料的,

請到pixnet留言,無名不開放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