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克公仔 $290元/SOGO百貨三多店

噗~自從看過了神鬼奇航的電影之後,我就開始迷上了傑克史派羅船長,
噗~看似漫不經心卻又像是掌握一切一樣,
不時好笑的反應常讓我笑翻肚子~
希望我也能像他一樣可以笑笑看人生,或許就不會那麼辛苦了
或許,他不像一些限量公仔一樣可以增值,
但是我還是想要買下他~ 因為我一直抱著他不放,
哈~所以是R先生還是很認命的買給我!!




冰之戀公仔 $39元/7-11購2個冰之戀的冰品+39元即可



噗~7-11這幾年來都一直不斷的推出各種不同的活動,
而我,除了之前的那一套星座公仔之外,
就是後來R先生幫我蒐集而來的哈囉小貓~
雖然還差一隻,但我已經很滿意了


接下來有買到的就是冰之戀的公仔,


它是一組五個,還有一個隱藏板的公仔,
為了他,我們接連著兩天在下雨天吃冰,噗~
不過我想,我們應該不會在去買冰了啦~

因為我們已經有兩隻公仔,這樣已經很滿意了,
我們可不想要淪為7-11的瘋狂蒐集者~噗~
沒啦!沒有覺得那些瘋狂蒐集的人有什麼特意,
只是不想要為了那些而太執著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