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年的卡片節又要到了,繼去年的近50封卡片之後,今年我們又要來交換幸福啦~

  其實我很愛那種親手一字一句寫下祝福的心情,我想那是任何事情都無法取代的,不管是生日還是一年一度的聖誕卡片節,我都想要親手寫出我的祝福。

  這次的模式也是跟去年的方法一樣(去年的卡片節

  讓我們親手寫出對朋友,對家人,對親人,對情人的祝福吧~

  別害羞喔~


請各位好朋友留下你的收件人姓名,地址,(姓名要中文的喔~)

留資料我已經全部把留言強制為悄悄話了!

當然,這些資料我都會保密的,不會偷偷要郵差把帳單寄去你家,請大家放心喔~


還有新朋友都歡迎留言索取唷!只要我們有交流過的,也歡迎你來參加這個活動,

我真的還不太好意思跟妳們索取地址,怕會有些唐突啦~所以要自己記得先舉手喔~


至於老朋友們,有更正地址的請留言給我喔~ 不然我怕郵差就沒辦法把我的祝福送到你們的手上了。


另外!真的不要有回送的壓力,我只是愛亂做東西(R先生說我老愛找東找西作,家事都做不好,噗~)

至於留言就到96年12月15日 1700時止。

就請大家踴躍留言囉!!

讓我們一起手寫幸福平安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