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很老的店了,記憶中在我很小的時候,這間店就已經存在了,不過我對它的餐點印象卻是等於零,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去吃過,哈~但是他在同事間的評價還算不錯,所以某日也在同事的邀約下前去一嚐。


 
  中日亭位於文化中心的精華地段,從外觀的招牌跟裝潢都可以看見它的歷史,入內後,服務生領位,帶我們到靠窗的最裡面坐定。

  我沒有吃過,看著菜單上面的菜色我還每一樣都想吃吃看,卻不知道要點些什麼,所以就讓同事們點餐囉~

  點了餐點之後,過沒多久餐點就一一的送了上來。


  鮭魚炒飯,炒得粒粒分明的感覺,一上桌就讓人食指大動,而且重點是不油膩,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那晶瑩剔透的飯粒看起來很好吃的感覺對吧!!



  炒新鮮時蔬,雖然一上桌的時候看起來還頗不起眼的,一點都看不出它的"色",可是沒想到夾了一口吃進肚之後卻覺淂他美味極了,原來這也在平凡的表面下也是有美味的呀!



  有點像是鹹酥雞的感覺,吃起來嫩嫩的,還算ok,但是我們大家都是第一次吃這道菜的,應該算是平平的得分。



  味增湯,看起來就很日本風的感覺,喝起來也很濃郁,算是滿對我的胃口,滿好喝的,唯一口惜的是很小一碗喔!喝不夠啦!!



  起司牛肉捲~又是一道不負責任的菜名啦!哈~我也忘記拍菜單了,這道菜還滿精緻的,吃起來不油膩,裡面的用料也很豐富喔~不信嗎?你看!!



  有點像是水餃的感覺,很多菜喔~但是吃起來還滿好吃的,同事推薦必點餐點之ㄧ。



  還有這道"烤魷魚??"噗~應該是吧!烤起來嫩嫩的,醬汁也很好吃,算是滿下酒的一道菜。

  我們總共是三個人,這樣一頓餐下來是417元整,算是平價的消費,吃點好料卻又不會太奢侈的餐點。

  在網路上有很多對中日亭負面的評價,ㄟ~看起來好像頗不佳的感覺,不過就我上次去吃過的感覺來說,如果你只是想要在下班跟同事有個聊八卦,打牙祭的地方的話,那是一個好地方,至於備受注目的服務態度,那天感覺起來還算是普普通通啦!要加茶水真的要等稍微久了一些而已。

  



中日亭大眾酒藏



中日亭大眾酒藏

商家電話   07-7512639
 
商家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林德街3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