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再去台東市之前去的地方,佔地廣闊的草原正好可以讓小朋友們開心奔跑,



  不信??瞧這兩個小傢伙,跑得多麼開心呀~



  跑在前頭的兜小拉,



  不忘回頭看一下媽媽有沒有跟上,是笑女嗎?不是,如果POOH跟上了才有人可以追逐,

  其實兜小拉很機車,老是追著POOH要咬她的腳,不然就是跑在前面堵她,真的皮的很,不過那天POOH的心情很好,在R先生的帶領下跑了草原很多圈,看起來很開心說~



  跑累的兜小拉,這小傢伙,只要累的時候,就會懶得動,這樣怎麼拍照都OK的啦!!



  再來張POO的照片,好命的NINI一路上都用提藍提著,所以拍照的機會很少,再加上她老愛亂動,少少的照片裡有很多張都是模糊的.





  當然三個也要來張大合照,



  母女連心都不看鏡頭,

  但是終於,再拍了幾十張之後,出現了勉強可以接受的照片,


  YA!合照大成功,

  這裡真是個適合溜狗的好地方,但是當天都沒有看到狗狗,倒是在草原上發現了些許的狗大便,乾掉的哪種,其實不管在哪個地方,我們都會看到請大家隨手清理自家狗大便的宣導,但是似乎對某些主人沒有用,當然大部分的人都是有公德心的人,但是少數的害群之馬卻讓狗狗們失去了很多可以去的地方,希望大家一起好好愛護這些美好的地方,讓不管是去那裡的狗狗或許人們都可以開心的去遊玩,

  POOH這個大便女,不知道那天是不是想將肚子裡的大便全部清光光,所以那天我幾乎是撿不完的大便......真是夠了!!


國立史前文化博物館:
台東縣第一個國家級博物館,產出內容為台灣各地史前文物及原住民文物,不定時博物館後方花園還有水舞表演,每週一休館。

*怎麼去:距台東市約5公里,沿9號省道北行→臺東市康樂車站南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