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做完藍染之後,我們前往老街,雖然當時的時間已經5點多了,但是老街上的人群絲毫不少,幾乎沒辦法好好的拍上一張照片,也無法仔細的一一尋訪每一家有特色的店鋪。


  滿滿的人潮。



  不是很古老的建築。


  店門口的可愛鴨子



  老街上染缸的小圖案。



  除了對空拍之外,真的沒辦法避過人群,在這裡我絲毫提不起勁來拍照。



  從小巷子鑽了出去,我們看到了這個。

  美麗的梅花~(噗~我有沒有說錯呀??)



  老街警局旁邊有這樣美麗的花朵。



  還有一顆很茂密的,但是我沒有拍到,因為有一對情侶很認真在那裡逗留,我不想等,所以轉往別顆樹。



  看著天色漸暗,我們只好準備離開,先到有名的祖師爺廟誠心拜一拜。



  牌樓。


  假日的老街真的很多人,而三峽最有名的牛角麵包,說真的,不管是哪一間門口都排了不少人,不想把美好的時間浪費在排隊上,再加上我們對這種點心不會太熱衷,所以沒有去湊熱鬧。

  很想找個平日的時間去探訪一下這個特殊的老街,我喜歡這樣古老的感覺,雖然現在他已經漸漸的被現代環境給同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