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鶯歌已經是好久之前的事情,早已不可考了,但是那裡的阿婆壽司卻一直讓我念念不忘,一直想要帶R先生去吃吃看這樣的美食。

  這次去鶯歌吃壽司,看陶瓷也是必去的行程之ㄧ,但是因為早上的塞車與同事共進午餐,讓原先的計畫全部打亂,最後到了鶯歌都已經快要六點半了。


  憑著許久前的記憶找到了阿婆壽司,騎樓下的小店面依舊,但是用餐的地方以增加了2、3樓來應付絡繹不絕的人潮,我們在二樓找位置坐了下來。

  到檯面上去拿了幾樣東西,來到阿婆壽司最要吃的就是壽司啦~
  上面的紫菜壽司35元。
  下面的綜合壽司50元。


  當然還要來一盒好吃的紅糟肉囉~炸的酥脆香嫩的紅糟肉,讓R先生不由得豎起大拇指來。
   


  店家的鎮店之寶。
  點的方式又不同囉~客人先找好位置之後,就會有專人捧上熱騰騰的味增湯與蒸蛋,供客人點說要幾碗。


  套一句莎莎說的,這味增湯煮的剛剛好,不會太鹹也不會太甜,搭上嫩嫩的豆腐,要不是因為不好外帶,真想給他帶幾碗回高雄喝個夠,噗噗!!
 
  這是這幾天來的美食中,得到第一名的味增湯。

  嫩到不行的蒸蛋,這個蒸蛋真的很厲害,看似簡單的蒸蛋也會有他的功夫在,沒有氣泡,吃起來很滑順,不過這蒸蛋原先上桌時,還有一小塊的攪肉塊,但是在我拿相機的時候,R先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它給撈走了,我就在錯愕的當中拍下來這個什麼都沒有的蒸蛋。

  噗噗~~
  阿婆壽司真是個便宜又大碗又好吃的國民美食呀!
  所以郎客呀!有機會來到鶯歌的時候,記得來嚐嚐這個平價的美食喔!


阿婆壽司怎麼去:

02-26709345 

239台北縣鶯歌鎮中正一路6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