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四月份,桐花季節來臨前,我就已經計畫著準備要去賞桐花了,不過因為接下來突發的事件讓我一直沒有辦法好好去想這件事情

  直到這個禮拜,突然想了想,就這麼出發去賞桐花囉~

  照著牛麻幫我拿的桐花手冊,決定了離家最近的彰化地區賞桐去,前年的時候我 曾經帶著老媽跟兜小拉一桐賞桐去 【PN家啪啪走】員林賞桐去! 但是因為老媽一心惦記著要去鹿港,所以沒有辦法好好的賞桐花,這次當然要好好的去跟桐花來個接觸囉!

  出發到了員林時,已經差不多中午了,因為中午我們吃的很簡單,所以就隨意的找了間小店來填飽肚子 



  一碗15元的招牌乾面,素乾麵喔!
  吃起來口感還不賴,便宜又好吃



  搭配上一盤燙青菜,25元

  整餐只花費了我們55元,真是便宜又好吃的午餐



  但是可惜的是,我忘了記得它在哪裡了,噗噗~

  看來我是因為一心想要賞桐去,就忘記其它事情了....

  好險我有記得拍我們的午餐,這樣我還算及格吧!!

  未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