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連續假期    讓我們興起了出遊的念頭
因為狗寶貝很難找到適合居住的地方
所以這次三個都乖乖的留在家裡顧家
留個一百元讓她們自己去買東西吃.........哈!如果能這樣我就安心了

三天的假期  我們選擇避開人多的時間
選擇30.31兩天出遊    第二天晚上就乖乖的跟寶貝們在家裡跨年
花海      一向就是我的最愛
所以我們此行的目的就是要到新社去看那鼎鼎有名的新社花海

我們大概十點左右出門    
或許是因為連假剛開始的關係
所以路上的車子不多    南二高平均可以維持110以上的車速
哈    很快的    我們就抵達了台中
不想要繞一大圈的我們 選擇下台中的市區
走文心路    直接接到大坑風景區    中興嶺    然後就該抵達新社

還記得之前在電視上有看到則美食報導
在網大坑的路上    有間很有名的炸粿   
愛吃的我們當然不會放過這道美食囉
不過沒有任何店名電話等線索的我們只能慢慢耐心的找
無視於路上排了很多人車的店面
我們仔細的尋找路上每一個有可能是炸粿的小攤子
終於
在某一個即將通往荒無地方的路邊
發現了炸粿的蹤跡   呵呵~~~
原來她的店名叫做"豬頭三"
呵呵 很可愛的名字
我們先簡單的點了幾樣基本炸物和一碗綜合湯
在爐子邊等著餐點的完成
然後在捧著剛出鍋的炸物回到位置上





炸得酥酥脆脆的外皮
沒有一般市面上賣的那樣果著厚重的麵衣
反而是薄薄的麵衣    讓人忍不住的一口接著一口

嗯~實在給他有夠好吃啦
在填飽了肚子之後 我們繼續往新社出發
大約過了十幾分鐘之後 順著網路上找來的指引
我們很快的就找到隱身在田地裡的花海
在免費的停車場停妥了車子
我早已經迫不即待的拉著鳳梨先生往花海的所在走去

第一眼就看到了那一片一望無際的黃色花海
早就讓我興奮的直往花海裡衝


埋身在花海中    好幸福的感覺



每個人都在花海裡捕捉幸福的那一刻

繼續往前走    我們來到了主會場
裡面種滿了各種不同顏色的花

我最愛這個景了    許多不同顏色的花排出漸層

真的好漂亮 好漂亮喔

但是美景就是要讓人慢慢欣賞啦

我就不多言啦    









好大一片的鼠尾草

數大便是美呢





紫到發亮的鼠尾草



2006年的倒數第二日     我們在花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