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VIOS







我的新車車

老實說  買車還真的很意外




從昨天訂完車後的現在

我還是不敢相信

更何況是其他人呢?



話說  換車已經在月初早有打算

小青蛙雖然車況還不錯

但是因為年事已高

有時還是會有些小毛病發生

雖然都只是小問題 也已經俢好了

但是總是覺得很麻煩



趁著年關將近

車子為了拼把庫存出清

而便宜出售

所以這段時間    有去各大車商去看車比車

像是
Ford/福特.Mazda/馬自達.Toyota/豐田都有去看過了

當然 問我 最喜歡的是什麼車呢

其實我的最愛的還是Mazda 的M3

呵呵~~

不過趨於現實 

摳摳的限制  最後選擇了Toyota的 VIOS

一方面是車價便宜 另一方面省油 

價值多年後也比其他車款高

所以...毅然決然就買下VIOS



呵呵~等到下個禮拜的這個時候

就可以牽新車車回家了喔

不過這也代表著小青蛙就要準備離我而去了

嗚~

陪了我一年多的小青蛙

還真有點捨不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