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小拉是我們家的長腿妹,小時候還看不出來,可是上次剪毛之後卻發現他的腳長得嚇人,是一個標準的長腿妹妹。(可素為娘的我喜歡的是短腿的說~

  這小孩,從小到大的睡姿就很好笑,什麼怪姿勢她都可以睡得著,前幾天發現她的伸長的睡姿看起來有點像是-兔腳。


 
  猛然乍看之下,有點像是兔腳的感覺,而從她的身後來看,他的身體真的長得不像話。



  恐怖喔~現在的她二歲,比他媽媽大上一顆頭,唉~是養得太壯了嗎?

  每次出去人家都以為她是家裡的把把,一般人都覺得三隻狗裡最大隻的是把把,第二大隻的是麻麻,最小隻的是小孩,所以我們家兜小拉是把把,pooh是麻麻,nini是小孩,幾次下來我們決定解釋太累,一律以默認為答案,所以兜小拉就成為我們家的把把,

  最近兜小拉的屁屁上出現了濕疹,為了避免她去舔傷口讓傷口繼續擴大,所以我們幫她穿上了褲子,噗噗~這小孩有個怪癖,不知道是好的還是壞的怪癖,就是穿上了東西她就不會動了,小至項圈(現在項圈已經會動了),大至背袋,只要上了她的身,她就會鬱足一天。



  瞧她!穿上衣服就像是快要不行了一樣。



  在更之前是穿上背袋,讓她不敢動。


  兜小拉:不能動,我就來睡覺!



  兜小拉:為什麼要給我穿這個?


  兜小拉:臉還讓我變得那麼腫!



  兜小拉:我好可憐喔~我只是想要抓癢而已................






  兜小拉:可不可以不要穿呀?



  這小孩,每次玩她都給我ㄧ臉心事樣的感覺,剛開始還會覺得有些不忍心,不過後來發現她不管怎麼樣都是一臉無辜,所以我就不相信她的,噗噗~繼續玩我的。



  沒辦法,誰叫她的反應那麼好玩!!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