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看的藍天白雲。

  有時在停紅綠燈的時候,都會忍不住的看著天空,不管那時是白雲遮住了天空,還是萬里無雲的艷陽天,都會讓我忍不住的想要拍下來,可惜騎摩托車總是不便。

  而每次坐在車上,都會忍不住的拿起相機拍拍拍,雖然沒有辦法永遠把那些美麗的天空留在那裡,但我把所有美麗的雲收進了我的記憶卡裏。

  前一陣子,連續下了好幾天的大雨,好不容易等到放晴天,帶著小朋友出外透口氣去,就看到這樣美麗的天空,就這麼給他隨手拍了下來,但是我並非很懂得攝影的,就這麼拿著我的小相機,紀錄這美麗的一刻,大家就隨便看看囉~


【像棉花糖的雲】













【鄉野間的椰林小白雲】











【路邊的鳳梨田】





【即將夕陽西下的藍天白雲】


















【被黑雲遮住的太陽】









【充滿幻想的白雲】



  
  自從有了數位相機之後,拍照就變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吃喝玩樂都少不了想要拍照一下,隨手紀錄下驚喜快樂直得紀念的每一刻,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