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702小巷子 (9).JPG    

  這是隱藏在小巷內的美食。

  或許報紙上有報導過,或許在網路上已經有不少人知道了,但是這是我們第一次吃到會讓人感覺到很幸福的食物,讓一向挑嘴的R先生都忍不住說"這會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

1000702小巷子 (1).JPG  

  這是同事找到的地方,原本是想要在三月份慶生時去吃的,但是剛好遇上了公休,我們就這麼跟他擦身而過,而這一過一直到六月底,我們才又跟他正式會面了,這一嚐讓我對他印象深刻,隔了一天,就帶著R先生二度探訪。

1000702小巷子 (4).JPG  

  我們很幸運的得到了最後二個位置。

  在店員一陣忙亂的收拾之後,我們敬待我們的餐點上桌。

1000702小巷子 (6).JPG  

  這!是新鮮的哇撒米!!看得出他的纖維,光是看到這樣的哇撒米,這樣平價的美食連哇撒米都可以這樣講究,我們就忍不住豎起大拇指。

1000702小巷子 (5).JPG

  蝦手捲,表現算不錯,好的醋飯可以主導一道壽司的美味。

1000702小巷子 (3).JPG

  翡翠鰻魚捲??哈~看到問號就知道我忘了名字了齁~

  外面綠色的是高麗菜,裡面包著個是配料還有鰻魚,吃起來很柔順,我滿喜歡這樣的味道。第一次來嚐到就讓我們讚不絕口,第二次來當然也來上半捲。

1000702小巷子 (2).JPG  

  豆皮壽司,雖然簡單,但是搭上美味的醋飯,而且不同於我們之前吃的豆皮,這裡的豆皮還有些溼潤,連一向不愛吃豆皮壽司的我也忍不住喜歡這裡的豆皮壽司。

1000702小巷子 (7).JPG  

  鮭魚炒飯。

  這裡我對他最感到佩服是他炒出蛋的香味,以前看料理節目,上面都說炒飯要炒出蛋香味,我一直搞不懂那蛋香味是什麼,可是讓我在這裡吃到了,而且他一盤炒飯也是很親民的價格60元,真的很值得。

  在來就是重頭戲啦!!

1000702小巷子 (8).JPG  

  就為了這碗色彩繽紛的海鮮丼。

  一向熱愛日本節目的我們對節目上的海鮮丼飯印象深刻,一直很想了解他的滋味如何,所以好不容易找到了這樣的美食,當然跟R先生一同造訪囉!這美麗的海鮮丼飯真的也沒讓我們失望,調理得宜的醋飯搭上新鮮的食材,讓人嚐了一口後忍不住露出個幸福的微笑。

  可惜我不吃不慣生魚片,這海鮮丼飯的幸福就留給R先生嚐去,而我,偏愛這個。

1000702小巷子 (10).JPG  

  松阪豬肉串。

  松阪豬肉內頭搭配青蔥,送如口中立即在嘴裏化開...哈哈!!這是有點扯啦!但是烤到恰到好處的松阪豬肉吃起來不乾澀,軟嫩又有點微焦的表皮讓人不由得笑開了起來,這真是我的最愛呀!!

  這樣我們兩個人吃得超飽的,也不超過500元,真是俗又滿銀的平價美食呀!!

  不過呢~在PO出文章之前我們還真的有點小猶豫呀!!因為這裡的位置不大。

1000702小巷子 (11).JPG  

  大概二十個人來就滿了吧!!

  我知道我不是什麼知名的部落客,但是這樣的美食還是不要有太多人知道會比較好.....不然我們以後去沒有位置坐要怎麼辦才好呢??一想到這樣我就有點想把剛剛打的那些字給通通刪掉,哈!!!

  不過,看著親切的老闆,吼~這樣幸福的美食怎麼可以不給他推薦給大家呢??

  就趕緊在後悔前把他PO出來吧!!(但是我還是很有心機的不在標頭上寫店名

  讓大家有機會有去嚐嚐會讓我跟R先生趕到幸福的料理。

------------------------------------------------------------------

  小巷亭日本料理:要吃美食,自己上網找去!!!(我真的太機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巷亭 日本料理 海鮮丼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