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四個人,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 快去複製幸福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1.你的大名:S  OR  PN麻 。

2.你的生日:3月2日。

3.誰傳給你的:本是一家親的三個小笨蛋的媽

4.說出好朋友:五湖之內皆朋友,族繁不及備載。

5.有沒有男 / 女朋友:PN爹算女朋友嗎?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說出來有禮物可以拿嗎??

7.近期最開心的是:天天都很開心說

8.近期壓力大的是:沒有中樂透。(哈哈~)

9.未來想從事什麼:只要能跟寶貝一起工作都好啦

10.有沒有喜歡的人:只要可愛我都喜歡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看我心情囉~

12.跟誰出去最幸福:家人、朋友、三個寶貝、PN爹。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要她們單挑.定孤支解決。(哈~開玩笑低)

14.跟情人出去會:心花朵朵開。

15.聖誕節要幹嘛:聖誕節已經過了。

16.最想和誰過聖誕節:三個寶貝.PN爹。

17.有沒有起床氣:看心情。

18.有幾個兄弟姐妹:毒女。

1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只要好聽的通通都喜歡。

2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只要好聽的通通都喜歡。

21.喜歡什麼顏色通通都喜歡。

22.上廁所會先沖水嗎:視情況而定。

23.喜歡男生還女生:通通都喜歡。

24.頭髮有幾根:562568根,不信??自己來算


25.吃和睡哪個重要:
都重要~~~ 這是廢話嗎?!

26.初吻在何時:還記得那時年紀小......媽 把我的初吻還給我。

27.會不會脫掉鞋子之後摸摸然後聞聞:POOH聞的算不算??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數學...不過我愛算錢!


29.愛不愛五月天:我喜歡六月天。

30.珍不珍惜身邊的人:珍惜~


31.對於現在的生活感到:不開心

32.你是不是個除了自己所喜歡的~ 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哈哈 看心情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哈哈哈~~~

34.如果你明天就掛了,你會做什麼:想太多。

35.最想在除了房間外的什麼地方深吻情人:改天在發新聞稿通知大家

36.對傳這份問卷給你的人說一句話:cute mami 改天有”福”一起享呀

37.對於自己什麼地方最滿意:眼睛

38.眼前最想做啥事:下班睡覺。

39.如果你一覺醒來發現妳跟男友的靈魂對調,你最想做什麼:這應該是在作夢吧?我想趕快醒來

40.在寫這之前你做了啥事:上班呀


41.早餐都吃什麼東西:白開水。

42.你希望自己是怎樣的人:善良的人.開心的人。

43.你的人生哲學是:天天都要有愉快的好心情

44.如果可以實現三個願望,你的第二個願望是什麼:心想事成。

45.臨死前上帝可以為你實現一個願望,你希望是什麼:希望身邊的人都可以開心平安健康

46.對新的一年有何規劃:
新的一年...哈哈哈~我想想,可以心想事成天天開心。

47.玩過幾次類似這種「點名」遊戲:人緣不太好

48.最想送給「無名」哪3個字:唉~唉~唉~。

49.最喜歡吃的東西:只要好吃的都西歡吃。

50.腦海中最美的畫面是什麼:和寶貝們開心的在屬於自己的院子裡遊戲

51.如果能和狗狗一起移民最想去哪一國:適合狗狗生活的地方。

52.今年計劃出國旅遊嗎?! 哪一個國家:只要能出國我就很開心了

53.寫下台灣與狗兒共遊最棒的地點:只要有她們在一起 每個地方都是最棒的。

54.如果中了樂透大獎,你最想做什麼事:我想要捐一半的獎金給流浪狗   一半的獎金蓋狗狗公園



我的媽咪呀

烙烙長的54個題目    答的是我頭昏眼花

不過我還是給他很努力的答完啦

這樣我有沒有乖呀??

既然是幸福點點名

嘿嘿嘿~~

我要挾幸福之名...殘害眾生.....不是啦 分享幸福至實

就給他好好點點名囉~

有迷有皮皮"ㄘㄨㄚˋ"的感覺呀

來囉~

我要點名囉~~

幸運彩球要出現囉~

第一位幸運得主:藍魚 

得獎原因:我們認識那麼久 又住那麼近 我真的想不出什麼理由不選妳 哈哈


鐺鐺鐺~~

第二位幸運得主:小君

得獎原因:身為POOH媽咪BB的娘 除了妳 還能有誰

歐~~第三號人選出爐囉~

鐺鐺鐺~

第三位幸運得主:萬金媽

在受過萬金家的厚禮 當然要給他好好報答一下囉~

來囉來囉~
下一位得主出現囉~

第四位幸運得主:DUCK

老是在中午放飯前貼上那好吃的美食 還有最近的草莓大餐 真的讓人家 凍不著~
所以 哈~一起分享幸福吧~

來囉來囉~幸福媽咪婦女保障名額一名

第五位幸運得主:愛美麗

呵呵~每天都在狗寶貝們幸福的環繞之下 當然也要一起來分享幸福囉~~~

恭喜上述五位幸運得主

其實除了上面的那些人之外

pn家還想跟很多人分享幸福啦

而且 這個活動除了分享幸福之外

還讓大家好好的了解一下自己

如果還有人需要這個幸福號碼牌的話

請到pn家的留言版 複製回家自己幸福一下喔~

報告完畢

請上述幸運得主記得有空要做功課喔~~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