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前幾天"卡沒機"颱風的來臨,但是我們還是風雨無阻的往嘉義前進。

  下了班,我們同事四人就急急忙忙的換好衣服,直接從公司出發前往嘉義去,一路上大小雨不斷,可是我們還是照預定的時間來到了嘉義。

  第一站當然是要前往當地最有名的噴水雞肉飯囉~



  雖然已經過了用餐時間,接近八點了,但是內用的人還是很多,外帶的人也不少,我們找了一桌坐了下來,二菜一湯還有來碗雞肉飯。



  雞肉飯(30元),鮮嫩的雞絲片淋上好吃的醬汁,跟上次去吃的郭家雞肉飯一樣,套R先生說的,雞肉飯?要做不好吃也很困難。



  紅糟肉($100元)
  這是當天最貴的一道菜,外皮炸得酥脆,裡面的肉很軟嫩,可惜它真的好貴喔~份量不多但也要100元,聽同事帆說淡江附近有間很便宜的,改天再去試試看。



  燙青菜($50元)

  這樣一餐吃下來我們四個人花了300多元左右,不算是便宜的小吃,我們比較喜歡第二天的午餐,另外會在介紹,而且這裡掛在牆上的菜單好恐怖喔~因為上面都沒有標價,我們也不知道是多少錢,如果是第一次來的話真的點起菜有點怕怕的,怕一餐吃下來要花掉不少摳摳。

  吃飽之後,我們又在文化夜市裡逛了一下,看時間已經不早了,不想讓民宿的管家等太久,我們決定先離開,如果隔天有機會再來逛逛。



嘉義噴水雞肉飯 

小吃網址:http://www.ag007.com.tw/snack/w0127.htm
主廚推薦:火雞肉飯、蚵仔湯、柴魚紫菜湯。
營業時間:09:00 ~ 21:30 (全年無休)
停車狀況:中山路與國華街 (西市立體停車場)
營業地址:總店:嘉義市中山路325號 (七彩噴水池邊)
營業方式:現場進食、外帶、外送。
營業電話:總店05-2222433新民店05-2859000民族店05-2785438
  
大家好像都建議去其他兩間店去吃耶~總店的評價好像有點......................
總之,吃這個東西,大家見仁見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