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61.JPG 

  我想我瘋了。

  其實我想要買的不是這個顏色,是駝色的果凍鞋。tusky%20(23).gif

  昨晚到寶雅"血拼"的時候,發現了這雙看起來滿淑女的果凍鞋,它有藍色、黃色、駝色三種顏色可選,那時候花車裡三種顏色都有,但是駝色只有一雙而已,原本想說不要再那麼衝動購物了(天曉得我什麼時候那麼理智過??tusky%20(15).gif ),繞了一圈考慮看看再說。

  沒想到等我們逛了一圈回之後,駝色的那雙就給他不見了(本來考慮中的東西我都會先拿在手上的,昨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tusky%20(59).gif )。

      心心念念的都是這雙鞋的我,當然給他超不甘願的啦!! tusky%20(7).gif

  所以今天早上等寶雅開後沒多久,我就給她殺到離公司最近的一間店去尋找。

  可惜那裏只剩下另外兩種顏色,不甘心的我當然不肯就此放下啦~於是我很有堅持精神的給他跑遍了高雄、鳳山所有的寶雅,就只為了這雙我超愛的鞋。(所以我才說我瘋了唄!tusky%20(47).gif

  終於在第三間寶雅裡看到唯一的一雙駝色鞋,可是這雙駝色鞋的工真的很粗糙,讓我陷入兩難中.......最後還是忍痛的放棄了,因為它真的很糟糕。tusky%20(50).gif

  當然最後的幾間店都還是沒有找到我喜歡的駝色,甚至有些店根本就已經賣完了。tusky%20(0).gif

  這下我來到了命運的十字路口了......如果要買當然就只剩下黃色跟藍色可以選擇,嗯~想想,其實另外兩種顏色也不賴,除了比較亮眼之外啦!!

IMG_1563.JPG
(請忽略我的豬腳!!)
  於是,我又千里迢迢的回到了公司附近的寶雅,買下了這雙可愛的鞋........ tusky%20(81).gif

  繞了半個高雄市的我還真的給它有夠堅持呀!!沒辦法,這雙鞋下雨天還滿方便的說,也很舒服,怎麼能夠輕易放棄咧!!!都已經跑了那麼多間,當然給它一定要買囉!!tusky%20(13).gif 

  而且重要的是,昨天還賣149元的鞋子,今天只剩下99元囉!!!給它用力的買下去吧!!! tusky%20(64).gif


 
  為什麼要叫它唐老鴨鞋呢??

  還記得唐老鴨那雙黃色的腳Y子嗎??

  有沒有跟它很像??70bff58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