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什麼呢??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耶!!

上班認真了點,忙著辦件,忙著整理公文,

下了班回到家,坐上了電腦,卻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東摸一下,跟PND玩一下,

轉眼間,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卻發現原本想要整理的房間,還是一樣的凌亂,

卻發現原本想要煮的晚餐,菜還是一樣擱在冰箱裡,

卻發現原本打算是洗的衣服,還是一樣堆的老高不變,

時間卻這麼一眨眼就過去了,

上個禮拜跟同學一起旋風環島去,

也遇上了下了一個多禮拜的大雨,

所以PND在家裡也足足悶了一個多禮拜,

NINI跟Dorara這兩個小朋友倒是沒有什麼差別,

倒是POOH媽咪,已經接近了瘋狂的狀態,

只要我換好了衣服,背起了包包,

POOH媽咪就會用極盡渴望的眼神望著我,



希望這個為娘的我,今天可以大發慈悲的帶她出門,

但是往往為娘的我都是狠心的不去看,速速離去,



今天難得為娘的我良心發現,

趁著要去把去洗澡的小V(就是PN家的藍車車)帶回家,

就決定帶POOH媽咪一起出門,

先把沒有任何反應的ND關進籠子裡,

還沒有說什麼,POOH媽咪就已經HIGH翻天,

自動自發的守在門邊,等開門,

門才剛剛一開,她就像是跳跳虎一樣的跳出門,

超開心的,連為娘的我忘了拿東西,

轉身回家拿,她也都只守在外面不肯進屋去,

看來POOH媽咪真的是悶壞了,

難得一次小出門就讓她開心不已,

蹦蹦跳跳的跑進電梯,

蹦蹦跳跳的衝出電梯,

她就像是拖疆的野馬一樣喊也喊不來,

最後只得用抱的方式,帶POOH媽咪去牽車.....



批AS:關於PND對出門的反應,三個小朋友都是不一樣的,

像POOH媽咪會很熱衷的跟著妳忙進忙出的,還會一直汪汪叫,

Dorara則是好奇的趴在那裡不動,



相較於POOH媽咪的瘋狂,NINI則是安安靜靜的跟在身邊,

但是要叫她乖乖進籠子,她就會很聽話的進去,



不像POOH媽咪,像是得了間歇性耳鳴一樣,

怎麼樣都不進去........



不過怎麼說,帶POOH媽咪出門比較有成就感,

因為她開心的模樣讓妳感染到她的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