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ra&PN麻攝於墾丁後灣



該是聰明嗎??

Dorara顛覆了原本PN家的原有結構,

在跟RARA同年紀的時候,POOH媽咪已經學會了個種才藝,

坐下,握手,趴下,轉圈等等....

但是到目前為止,我們家可愛的千金大小姐也只會坐下,

而且拉小姐(RARA)坐下的口令跟別人不一樣,

就是我們在叫她的全名DORA時,她就會乖乖的坐下.......

可憐西西的看著妳,

因為平時我們都會把拉小姐的名字亂叫一通,

"RARA~"

"DORARA~"

"臭小RA~"

"笨小RA~"

"RA欸~"

這時候RARA那任性的千金大小姐個性展露無疑,

但是當我們叫

"DORA"

全名的時候,

拉小姐就知道她做錯了,就會很可憐的原地做好,

一臉無辜的看著妳,讓你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該是白目嗎?

任性妄為的拉小姐,怎麼嚇,怎麼罵也不怕,

上回有一次亂上廁所,被打了屁屁,

唉叫了兩聲,飛快的衝回了她的櫃子小窩,

開始暴衝了起來,閃躲的劊子手PN爹的靠近,

不過一來一閃的同時,

拉小姐又開始玩了起來......

這樣的處罰應該是沒有用的,



任性妄為的千金拉小姐,

脾氣是差到不行,

當她想玩玩具的時候,就會刁著一個玩具在妳身邊繞呀繞,

然後在妳身邊"嗚嗚嗚~"的碎碎唸,好像要你要跟她玩一樣,



如果你不順她的心的話,就會開始生氣,

麻麻不給玩具玩,生氣,

沒有人要李她,生氣,

跳不上沙發,生氣,

十足的千金大小姐脾氣,

把她關起來,生氣

而且有時候還給我用高分貝的汪汪來叫,

那尖叫的感覺讓我們都得摀著耳朵還受不了,

常常被她搞得又好氣又好笑的,

真不知道拉小姐是被我們寵出來,

還是遺傳到POOH媽咪的壞脾氣.....



白目的小拉,轉眼間已經六個半月了,

體型已經跟POOH媽咪一樣大啦!!

但是我想她的脾氣跟個性還是小孩子,

愛吃,愛玩,愛睡,



愛吃-

每天都還是維持著吃到飽的模式,

(我們家從小都是這樣養大的)

一定的份量,讓她吃到光光為止,

但是不管之前吃的再飽,

只要我們在吃東西,她還是會目不轉睛的看著妳吃飯,

頗有乃母愛吃的個性,



愛玩-

每天只要我一回到家,

她就會咬著她心愛的小豬玩偶跟在我後頭跑,

想要跟我玩妳丟我撿的遊戲,

不然就是跟著POOH媽咪來場世界大戰,

搞得我一回家就雞飛狗跳的,好不熱鬧,

也好家在家裡有POOH媽咪跟NINI跟我輪流跟拉小姐玩,

否則我就傷腦筋了,

憑拉小姐的精力旺盛,真的很難應付了說,



愛睡-

只要我們大家跟拉小姐玩累,沒人理她,

或是玩到她也累的時候,

她就會鑽進了她的秘密基地,呼呼大睡了起來,



等到她睡飽了,養足了精神,才又跳跳跳的跑出來找人玩,

唉~

因為她本來就是小孩子,

愛吃愛玩愛睡就是她的天性囉!!

Dorara耶~要乖乖平平安安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