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透過網路網網相連到天邊的機會,
讓我在毛家看到這個活動,
聽著毛家的解說讓我也不禁心動了起來,
最近少了點時間上網,
但是家裡的書櫃卻補足了不少書,
從原先滿滿的哈利波特全集(有出的都有給他買的啦!)
到現在在網路圖書上面買的旅遊書...
推理書...達文西密碼.四的法則
哲學書...浴室...
散文....蔡康永的"有一天,寶寶啊"
....甚至連食譜都上了我家的書櫃,
哈~看來我的興趣還真廣泛說....
而且我看書還給她超快的,
已經看完了那些簡單的書了,
PN爹說依我看書的程度,
乾脆在誠品呆上一天就好了...
可是偏偏我喜歡收藏書的感覺,
我不是文人,
我沒有多大的文學思想,
我只是單純的想要去探索各方的領域.....

相信《馬利與我》這本書也會成為我書櫃的一份子,
呵呵!!



以下是活動的參加辦法,跟我一起來試讀吧!!


第一步:100位搶先試讀!  →   第二步:回娘家PO文拿大獎!  →   第三步:選出最佳書評家(萬元大獎)! 

徵求100位 無名小站會員
搶先試讀今年全美最炙手可熱的話題好書《馬利與我》並在無名的個人部落格分享讀後書評,就有機會贏得超值獎品喔! 



第一步:徵求100位無名會員搶先試讀!

◆報名期限:即日起 至 2006年9月25日(一)止。(100名額滿為止)

◆報名資格
1. 無名小站會員
還不是會員?點此註冊
2.個人註冊資料需正確
點這裡修改個人資料), 
  不正確者恕無法贈送獎品唷!
3.個人註冊資料之真實姓名需與身份證(點這裡修改真實姓名),
   真實姓名不正確者恕不贈送獎品唷!

◆報名方式
1. 請無名會員在馬利與我部落格引用本文 "《馬利與我》試讀書評徵文活動" 的方式參加活動。
 如何引用?請看這裡
2. 文章標題需以【我想參加馬利與我試讀書評徵文】為主題,
    一人限報名一次。(一個帳號回覆超過一次者只取一次)
3.由主辦單位審核錄取資格,額滿即在馬利與我』部落格公佈。
 
4.入選的會員將獲得《馬利與我》試讀專用樣書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