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最親愛的寶貝NINI:

從妳手中接過妳愛的揪揪,

我很高興今天的妳開始願意玩起妳最愛的玩具了,

一個粉紅色可愛的揪揪娃娃,

打從買回來的那一刻起,

揪揪娃娃就是妳的最愛,

妳可以每天跟著媽咪玩妳丟我撿的遊戲,

玩到POOH都累翻了,

妳還是會認真的把揪揪撿回媽咪的身邊,

認真的把揪揪按出幾聲,

然後在驕傲的看著媽咪,

聽著媽咪對妳的稱讚,

不過我不知道這樣的情況可以維持多久,

如果可以,我希望是一輩子,



雖然早已經有了心裡準備了,

但是從醫生口中得知妳真的視力有問題的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白內障這個疾病不應該是會發生在才三歲大的你身上,

妳還那麼的年輕,還有好長的生命要精采的生活,



但,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想,這段視力模糊的日子對妳來說,

是活的小心翼翼,走出的每一步都得踩得踏實,

深怕一個不留神會踩了空,

連張口要跟姐姐搶食時,都多了那麼一點不確定....

看在我們的眼裡有多麼的難受,

可是我想再怎麼樣也比不上妳的難過吧!

畢竟真正視力有影響的是妳,

我們無法體會妳的感受,

只能在旁的留意妳,給妳滿滿的安全感,

陪妳度過每一個適應期.....



而媽咪要妳知道,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不管家裡多了一個搗蛋Ra或是其他的寶貝,

不管以後妳的眼睛是不是會惡化,

妳跟其她寶貝一樣,永遠都是我最最最最疼愛的小寶貝,

一輩子不離不棄





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