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80801 (1).JPG 

  之前在哈特家點這裡有看到她做了個哈小倫的可愛小包,在那天的高雄幫聚會時,我們親眼親手摸到這個可愛的小包,超Q的啦!!所以當下我們就心動了起來。

  在跟賣家聯絡之後,大概喬好了價錢了,如果有想要做的人,可以先到賣家的賣場選好你想要買的商品,再留言告訴我~

      最後商品賣價以全部的人訂購完畢統計之後,再通知大家(會比賣場上一滴滴的!)

  訂購時間呢~就即日起至8/17 為讓大家早點拿到提前至8/12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

      訂購步驟如下:

     一.至賣家的賣場內選好你的商品。

     二.在這裡留言告知你要買的
        1.商品資料;
        2.聯絡人的E-MAIL;
        3.聯絡電話;
        4.姓名。
     三.把你選好的照片傳至hsianya@yahoo.com.tw

     四.我會不定期的更新這裡的訂購資料喔~

相關訂製款商品資料:


A.相機包or手機包   尺寸約: 寬11X高9  (量機訂做)   專屬設計價格:250 元 
網頁:請點這

B.手工創意帆布相片包(S) 【 訂製款】小方包   尺寸約: 寬24X高21X底(邊)10.5 
價格:490 元     內層為黑底白點點內裡布及一個口袋一個拉鍊暗袋
網頁:請點這

C.手工創意帆布相片包(M) 【 訂製款】橫式大包包   尺寸約: 寬27X高32X底(邊)10 提袋長23cm
價格:690 元     內層為黑底白點點內裡布及一個口袋一個拉鍊暗袋
網頁:請點這

D.手工創意帆布相片包(L) 【 訂製款】橫式大包包   尺寸約: 寬47X高34X底(邊)11 平量
價格:790 元      內層為黑底白點點內裡布及一個口袋一個拉鍊暗袋
網頁:請點這

E.手工創意帆布相片包(小托特包款) 【 訂製款】   尺寸約: 寬30X高25X底12   價格:590元
內裡可挑選,但以賣場限定為主!   包包內有一個開放式口袋及一個暗袋, 開口做磁扣式,可改拉鍊式加一百元!
網頁:請點這

F.手工創意帆布相片包(托特包款) 【 訂製款】橫式大包包   尺寸約: 寬38X高28X底15
價格:790 元   內層為鋪棉彩色條紋內裡布及一個口袋一個拉鍊暗袋 (訂製包可選內裡,以賣場為主)
網頁:請點這

G.哈特家的相片包($250元)...商品資料待補

如有提袋的大家可選擇1. 背袋側邊的顏色,目前有白色跟黑色帆色可以選擇,2. 提帶頻色,米白色或黑色


----(以下為不定期更新相關資料,請訂購者留意自己的訂購資訊)------------------------------

名字部分標黃色的為處理告一個段落,金額最後會跟大家做最後確定喔~

訂購名單:(標紅字的為訂購進度,請大家配合協助處理喔~)

1.Emma  ----已確認完畢,已匯款。
   手工創意帆布相片包(S)   小方包   尺寸約: 寬24X高21X底(邊)10.5 
   價格:490 元       數量*1

2.瑪小達  

   化妝包 ---- 已確認完畢,已收款。

3.藍魚     ----已確認完畢,已收款。
   工創意帆布相片包(S) 【 訂製款】小方包   尺寸約: 寬24X高21X底(邊)10.5
   手把黑色,側邊米色    價格:490 元    化妝包*1  側背包*1

4.晴天   
   零錢包*1  化妝包*2    ----已確認完畢,已收款。

5.亮墥    ---已收到照片,待確認。

     E.手工創意帆布相片包(小托特包款) 【 訂製款】   尺寸約: 寬30X高25X底12   價格:590元
     G.化妝包

6.紛紛      化妝包*1  ----已確認完畢,已收款。

7.蝦子     ----已確認完畢,待收款。
   手工創意帆布相片包(小托特包款) 【 訂製款】   尺寸約: 寬30X高25X底12   價格:590元
   製作格式直接影印給賣家

8.NOVA----無主動聯繫,取消該筆訂單。

   A、相機包*2,G、化妝包、零錢包*1。

9.媚媚-------已確認完畢,已收款。

   B.手工創意帆布相片包(S) 【 訂製款】小方包   尺寸約: 寬24X高21X底(邊)10.5    

      價格:490 元     內層為黑底白點點內裡布及一個口袋一個拉鍊暗袋 

 

8/11/12:30  更新事項:

1.名字標示黃色者,代表收到照片確認訂購成功,會將照片檔案等資料傳給賣家,須給賣家資料有:聯絡人電話、E-MAIL、照片、款式等,待賣家美編處理過後,會將處理好之正反面包包的照片傳給買方,請大家自行與賣家溝通(這有關商品的成品樣是喔~所以我不負責這塊,請大家自行跟賣方溝通清楚。)

2.待商品美編完成後,我將通知大家最後商品正確金額,請在二天內統一匯款至S的帳戶(我將會另行通知),我將統一匯給賣方。

3.商品完成需7~14個工作天左右,請耐心等候。

4.商品訂購確認在8/12前完成,照片繳交請在8/17前完成,敬請大家協助配合。

8/11/22:50更新--名單資料更新。

8/12/12:30更新--

  請提供照片者注意,盡量選擇橫式照片,避免在處理照片時出現裁切到主角頭臉的情況發生。

8/12/23:30更新--

  陸續將照片跟訂購者的資料寄給賣家了,賣家會陸續與大家確認照片的美編,還有包包的背帶、拉鍊或是換成拉鍊等等細小事項,但化妝包的內裡無法挑色,我會請賣方選擇比較適合搭配、不易弄髒的內裡。

      如果美編起來不滿意或是需要修改,請盡量與賣方溝通,希望大家可以收到自己很滿意的包包。

      另如跟賣家溝通好商品內容後,麻煩請在留言告知我商品內容,我好記錄下來跟賣家做最後確認。

8/17/12:30更新--

    未交照片的人請留意喔~今天晚上12點整,如果沒有寄照片的將取消訂單喔~如傳完的話請在本篇文章留言,避免遺漏信件,謝謝幫忙。

8/18/12:30更新-- 

     訂購截止,因為至8/17晚上12點整,尚未收到NOVA的相片檔案,也未在部落格裡留言告知,故無法等候,取消NOVA的該筆訂單喔~很抱歉。

  亮墥請記得在約定的時間把照片傳給我喔~謝謝!

8/20/22:30更新--

     商品製作期為二個禮拜,請大家耐心等候。

9/2/22:30更新--

  拿到相片包了,但是似乎有些問題發生,另篇文章詳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