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拋夫棄女的跟著藍魚趴趴走去,家裡老的小的可說是樂得不得了,因為少了一個人在身邊聒聒叫。

  而小朋友們則是每天都在家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
 
  (POOH:ㄚ不然你又不帶我們出去!)



  POOH每天都睡得昏天暗地的,之前不知道為什麼,去哪裡被蟲咬的一顆顆的,帶去看醫生,排了半個小時的隊,打了二支針,領了七天的藥,現在已經好得差不多了。



  DORA~每天也學他娘一樣,睡到翻天覆地的,自己可以在沙發上滾上好幾圈。



  三不五時的娛樂一下為娘的。



  兩個直挺挺的耳朵,看起來超好笑的,這是用"不黏"的膠帶固定上耳朵,不過這小朋友還是老大不開心,每次都給我一張無辜的小臉............好ㄇ,借人家玩一下。

  在家的嗜好除了上網跟看電視,其餘的就是在鬧小朋友,不要逗的POOH汪汪叫,就是拉來DORA把她全身上下搓上一圈,弄得她全身的毛亂七八糟就拼命的抱著她說:"你怎麼那麼可愛呀!"

  要不就趁的DORA在吃潔牙骨的時候逗著她想要搶過來。

  ㄚ不是我要說的,她們吃潔牙骨超可愛的說。




  先是要虔誠膜拜。



  溫柔的慢慢舔幾口。



  (PN麻:ㄚ是在吃棒棒糖喔!)



  用力給她吃進去。



  右咬咬。



  大口給她用力咬下去。 



  看DORA吃的眉開眼笑的。



  DORA:這就是我的最愛,超級無敵潔牙骨!下次知道要來找我記得帶什麼伴手禮啦!謝謝各位!

  PN麻:給我亂跟人家要東西,欠扁喔!


P.S    1.  NINI一年一度的女兒紅來了,所以今天公休。

    2.  奉R先生指示,DORA的名字就叫DORA,不叫兜小拉,不叫朵拉,噗~可是有時候R先生也會叫錯,哈!

    3.   因為怕POOH把並傳染給DORA,所以這小妞最近都可以進房去吹冷氣,開心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