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POOH最小的小女兒,小薰。




  (最右邊的是小薰!)

  因為她是最後一個出生的,所以出生的時候全身已經有點發紫,又很小,在很吵的兜拉身邊,小薰顯得有點瘦小,又很安靜。



  一個多月的小薰~



  在我們家最後的一個晚上。



  二個月後打預防針。



  已經很大隻的兜拉跟還是很小隻的小薰。

  她的新家是在我同事家,陪伴同事的爸媽,聽到同是爸媽對她的寵愛,真的很開心小薰有個很棒的家庭。

  想想已經很久沒有見到小薰了,所以趁著公司大頭不在,偷偷帶小朋友來公司。



  最後一次見面已經是很久之前了,現在的小薰已經長大很多了,但是跟POOH比起來卻小了一點。



  小鼻子大眼睛,這點遺傳到她媽媽。



  阿有像嗎?



  這樣呢??



  還是這樣呢??


  有啦!有啦!兩個母女很像低!


  這邊像。



  那邊也像。



  而且兩個人玩的方式也一樣,太興奮的時候會極力的扭動屁屁,超可愛的啦!!

  不過兜拉對她這個小妹妹不是很喜歡,都不太跟他有什麼互動說.......



  先聞一下。


  兜拉:我跟她不熟啦!

  薰: 她好恐怖喔!




  不和的兩人,始終保持一頓距離的兩個人。



  兜拉:麻麻都不愛我了.....

  因為久久才看到薰一次,所以我一直抱著薰,兩個人都在我身上時兜柆會兇薰,所以兜拉只好拖給我同事抱,沒想到趁機跑回來的兜拉看到我腳上有薰了,只好躲在桌子底下裝可憐。

       (我說:有那麼可憐嗎?其他姨姨們是很愛你耶!才搶著要抱妳的,沒有那麼可憐啦!)





  要乖乖聽話喔~這樣才會得人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