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過來照過來,在沉寂了一陣子之後,終於又出去外面透口氣了。
3ca8b998.gif 這次我們拉拔到了台南,一方面是要替R先生的朋友慶祝生日,另一方面就是要去陪藍小魚試婚紗。

  想看藍小魚的婚紗ㄇ??想喔~賣個關子吧!!(其實是忘了把照片傳上來了,哈!)

  週六晚上,身為地主的朋友帶我們來這裡吃晚餐,因為要配合我的時間,所以我們到這裡時才不到六點,
      但是整間店卻已經坐了不少人,找了位子坐下來,店員送來了菜單。



  每一樣的價錢都不高,除了魚類之外,大概都不超過100元,
      第一次來,我們也不知道什麼比較好吃,所以就讓朋友作主囉!



  店裡有附免費的熱茶,還有冷飲汽水25元喝到飽。



  倒了滿滿一壺的熱茶,我們等待著佳餚上桌囉~f529a952.gif

 

  清宮羊腩 $100元

  很清的燉羊肉,不過湯頭很棒,讓人喝了還想再喝,裡面還有看到養生的枸杞,
      燉的鮮嫩的羊肉搭上店家特調的醬汁,超棒的!
 


  炒川七 $60元
  它是以麻油去炒,有種中藥的味道,當然裡面還要有養生的枸杞。
      吃起來的口感滑滑嫩嫩的,蠻特別滴......

 

  豆酥蚵  $95元

  老實說,一開始我還滿不敢吃這個說,因為看起來生生的,我也不太愛吃豆酥,
      不過R先生嚐了一口說很棒,讓我也很想吃吃看,而且朋友也大力推薦下,趕快給他吃一下囉.....
      嗯~真的很好吃,蚵吃起來超鮮的,又沒有腥味,讓我ㄧ口接著一口,連白飯也去淋這個湯汁,好棒哩!



  蔥爆牛肉  $90元
  哈~我是肉食主義者,牛肉炒的很嫩,配著蔥一起吃,很下飯喔!



  五更腸旺 $85元
  咦~我沒有印象耶??原來是我沒有吃到啦!
      不過聽R先生跟朋友說,只要淋上這醬汁,白飯就能一碗接一碗了,很夠味,很下飯喔!!

 

  蒜苗鹹豬肉 $90元
  有點像是客家菜,不過鹹豬肉很嫩,滿好吃的啦! 

 

  清蒸鱈魚 $95元
  同行的朋友說,這鱈魚普通,沒有特色,但是我是覺得還不錯啦!因為我喜歡吃鱈魚!(一個先入為主的觀念。)

  這裡的菜色口味還不錯,除了中式熱炒之外,還有許多香港的茶點,店內也有香港觀光景點的海報佈置,
      但是這些~我通通沒有拍.....098eb4a5.gif ......,哈.哈.哈.哈!!真是不負責任啊,
      不過這裡還算是超便宜的好吃茶水灘呀!而且我這次很厲害喔~有先把點菜單拍起來........
      ㄚ不然我就又要來個不負責任菜名了。呵.呵..



  咚.咚.咚.咚!七大樣菜,加上七碗白飯,只要685元,700元不到,
      我們共三男二女,這樣吃起來很划算。
      我想下次如果有機會,我還會想去這裡吃喲!

 


 


朱記香港茶水灘

店址:台南市大同路二段188號

 

 

 


電話:06-2149152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